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於selina受傷,的陰謀論觀點

[複製鏈接]

6

主題

32

帖子

55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5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ihaobem32 發表於 2011-6-23 11: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關於selina受傷,的陰謀論觀點.

用在論壇上盛行的各種陰謀論來說說,

在論壇上流行有各種陰謀論,都因為找不到證據,只能是用另類的說法來娛樂一下了.

  selina的受傷事件過於巧合,我來說一下巧合的地方.她是屬於台灣最紅的組合,正是因為最紅所以有可能成為出頭鳥.
事故原因的巧合,一個很難相信的錯誤,導致重燒傷.
最後一次拍攝的巧合,在結婚前的最後一次拍攝的過程,即發生事故.

大家一定問,為什麼,有什麼幕後黑手一定要對大家喜愛的台灣歌手動手.我想對大家說,還記得張惠妹嗎.......



這就是最關鍵的一點,時間點上的巧合.在selina受傷的前兩天,在台灣發生了什麼事?大家是否還記得.
-------對了
台灣旅行車翻車,大陸遊客死了幾十人.死的是什麼人呢,有什麼樣的背景和身份才可以通過審核到台灣去呢.

以中國現在社會環境來看,是有可能的報復行為.至於黑手是到底是誰,.大家可以去猜.

說出來了這個帖子就會出問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