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啥樣的面相在走霉運

[複製鏈接]

12

主題

15

帖子

323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3
寶橘兒 發表於 2011-6-19 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額頭;如果額頭髮青或發暗,如果額頭有疤出現,就主運勢不利,特別是氣色發青發綠髮黑主有大災,額頭上的氣色是觀察一個                 人近期走運的重要標誌。
2;鼻子如果出現疤或者紅瘡的話,主不利於財運,正偏財運都不太有利,同時在愛情運方面較差,往往愛上不該愛的人,而身陷苦境,因此,如果出現此現象的人,必須在人際交往中多認清楚對方。
3;如果在眼角長處了痣出來,那就要多留心自己的愛情運勢,因為此處主夫妻宮,出現了變化代表了不利。
4;平時頭髮都是露出額頭的人,如果突然留起了劉海,只要是擋住了額頭和眉毛,那樣就是遮住了陽眼,這也是容易招霉運
5;如果某天鼻毛長出了鼻孔,這意味著容易帶走財運,也容易影響到感情運。
6;如果鼻子四周長出暗瘡,那做生意的朋友要當心,要留心有財務上的危機,凡事都要多加小心。
7;額頭如果被撞了或者因為別的原因造成了外傷,那就需要多注意了,容易出現霉運的現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