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港媒曝劉嘉玲梁朝偉赴美「造人」 接受試管嬰兒項目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xgpzj 發表於 2011-6-10 12: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港媒曝劉嘉玲梁朝偉赴美「造人」 接受試管嬰兒項目

  南方都市報6月9日報道 劉嘉玲梁朝偉結婚後,兩人努力「造人」的消息就未間斷過。日前,香港媒體又爆出,在遍尋良方無果之後,劉嘉玲和梁朝偉打算做出「最後一擊」。上個月,他們特意抽時間飛赴美國紐約,接受試管嬰兒項目。

  香港媒體稱,劉嘉玲身邊好友透露:「嘉玲得了影后,更加努力到處向身邊朋友打探,有沒有什麼生BB的好方法。」其實,早在兩年前,就有傳偉仔和嘉玲已在香港嘗試人工受孕。「在香港試了兩年都不行,才想去紐約再試。偉仔現在正在拍《大魔術師》,不過都抽了一個星期時間,同嘉玲飛過去,當是最後一擊。」這次紐約之行有劉嘉玲的微博為證,5月4日,她將和偉仔同游紐約中央公園的照片上傳到微博,並寫下「相隨」二字。

  為求子遠赴美國,偉仔嘉玲誠心可見,以下是傳聞中的他們一路來做出的種種努力。

  ●婚後不設防 知情人稱:「其實偉仔一直都沒說要生,是嘉玲這幾年心態變了,婚後一直沒有避孕。」

  ●看中醫、戒煙酒、戒夜蒲 朋友稱劉嘉玲「知道自己要做高齡產婦不容易,所以她都『蒲』少了好多,一直看中醫調養身體,跑步、瑜伽可以令身體機能好的運動,她都有做。」

  ●拜神求子 在和偉仔新婚之時,就有傳出劉嘉玲赴杭州靈隱寺拜神求子的消息。後來還傳劉嘉玲遠赴印度,向當地的大寶法王祈福求子。

  ●打排卵針 劉嘉玲曾向有「不育聖手」之稱的香港生殖醫學會會長何永超醫生求診近3年,去年還有指劉嘉玲採用打排卵針的方法求子,還有指她試過植入胚胎,收費約6至7萬一次,前後估計花超過50萬港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