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儷鄧超今日上海大婚 奢華婚禮細節全曝光

[複製鏈接]

3236

主題

3249

帖子

4667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eng0919 發表於 2011-6-7 13: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孫儷鄧超今日上海大婚 奢華婚禮細節全曝光

  

  婚禮現場曝光

  孫儷、鄧超今日在上海舉行婚禮,婚禮前兩人大部隊親朋好友相繼抵滬,包括鄧超在江西南昌不少親友都趕赴上海見證兩人重要時刻。婚禮前兩日,大腹便便的孫儷不顧在家休息,陪老公鄧超一同會見各方親友,更一同前往上海新天地吃飯,商議大婚細節。穿著平底鞋和條紋寬鬆汗衫的孫儷孕像明顯,直到夜深才返回住處。

  

  孫儷挺大肚招待親友

  婚禮流程曝光 孫儷精打細算

  孫儷平日生活極為低調,不喜歡鋪張浪費,記者此前探訪了她位於上海的婚房,雖然在市區屬於鬧中取靜的地段,但房型也只是普通的三室兩廳。而孫儷本人的車也只是選擇了女孩子較喜歡的甲殼蟲而並非上百萬的豪車。此次婚禮,孫儷也秉承了她一貫節約的作風。記者26日前往兩人婚禮舉辦地實地考察,了解到該酒店的大宴會廳最多只可容納50桌酒席,但50桌相對擁擠,最理想狀態是三十幾桌。比較特別的是,在宴會廳外有一個露台可供嘉賓聊天休息使用,每一桌酒席的價格約為一萬二左右,加收15%服務費,總消費不會超過百萬。相較其他明星的鋪張排場,孫儷還是頗為精打細算的。

  

  請柬細節曝光

  據悉,此次兩人的婚禮布置全權交由鄧超的好友籌備。關於婚禮的流程,也有網友在網上提前曝光出來。

  舉行婚禮時間:6月7日 婚宴開始時間:18:18 簽到合影:17:00--17:30 冷餐會:17:30-18:00 婚宴開始:18:18-21:18

  

  
效仿「大汪」邀請媒體謝絕直播


  孫儷和鄧超的婚禮邀請函以白色浪漫背景為主,在信封開啟處則印有鄧超與孫儷姓名的鮮紅大寫字母「DS」,而請柬上最引人注目的是末端的幾個大字,「現場謝絕拍照攝影,謝絕網路微博轉發」。兩人通過雙方的經紀公司表示,婚禮會邀請部分媒體朋友作為觀禮嘉賓參加婚禮,但全程都不允許任何人進行拍攝活動,這樣的做法和大S、汪小菲的婚禮如出一轍。

  

  請柬

  電影公司工作人員確認孫儷「奉子成婚」

  之前有網友爆料稱孫儷為「奉子成婚」,而孫儷前幾天出席活動時,也確實以寬大衣裙遮掩小腹,上下樓梯需要工作人員攙扶的狀態「孕味十足」。雖然孫儷的態度一直是不承認不否認,但記者26日從一位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處得知,「孫儷有了,千真萬確」。

  

  

  
今日,比上海電視節更匯聚星光的場合可能就是鄧超孫儷的婚禮了。今天兩人將在上海麗斯卡爾頓酒店舉辦婚宴,或許是吸取了「大小戀」的經驗,他們還特別在請帖上註明謝絕拍照攝影,謝絕微博轉發。昨日已有媒體前往婚禮現場一探究竟,不過在嚴密的保安措施下無功而返,「只在現場看到了黃覺」。


  鄧超孫儷的婚宴選擇在上海陸家嘴麗斯卡爾頓酒店舉行,婚宴將於18點18分正式開始。據報道,夫妻二人將大宴賓客,席開70桌,除了家人親戚外,還邀請了一班圈中好友,已發出喜帖的明星包括佟大為關悅夫婦、胡可沙溢夫婦、李小冉、鄢頗、趙本山、徐克、陳坤、姚明等。據悉,最貴的婚禮套餐價格為每桌12888元。兩人其實已經於去年2月8日鄧超生日那天登記結婚,前不久孫儷則被媒體拍到孕味十足的照片。

  昨晚10點20分,成都商報記者抵達了婚禮所在地麗斯卡爾頓酒店,不過正如之前媒體所報道的一樣,此次孫儷和鄧超婚禮的安保非常嚴格。由於婚禮所在地設在了該酒店三樓的宴會廳,因此能夠進入這一區域的途徑只能經由大堂的手動扶梯。不過手動扶梯處已經有保安在此駐守。而要是乘電梯的話,該酒店大堂的電梯則只能由1樓直接抵達52樓。可見這對新人在嚴防媒體方面可謂煞費苦心。不過正當記者在現場守候時,正好撞見了郭敬明和一幫朋友從電梯里走出來且個個都衣著正式。而據現場守候多時的一位同行講,因為昨晚是婚禮綵排,王寶強、黃覺等人之前就陸續從酒店下來並離開,和郭敬明一樣可能是今天的婚禮上有節目 ,所以提前過來進行綵排。

  

  

  

  

  
6 月6日大批明星趕赴上海相繼抵滬,李嘉欣身穿平底鞋,搭配黑褲子和小外套,顯得知性優雅,女人味十足。新人圈內好友翁虹更大陣仗出動一家三口前來捧場,翁虹的健身教練老公劉冠廷一身陽光運動裝,相當符合他的ABC身份,而翁虹的寶貝女兒小水晶更被打扮成「小紅帽」,手裡抱著公仔熊,模樣十分可愛。


  

  

  

  

  

  

  

  

  

  

  

  叫外賣犒勞記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