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達拉斯假警泛濫 民眾需小心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1-6-5 22: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1年06月01日 14:49     來源:僑報     



 假警察看起來跟真警察一樣,連警燈,警車,制服等道具都與真的別無二樣,有些甚至佩戴槍支。 資料配圖

    【僑報達拉斯訊】儘管各地都有假冒警察「執法」的案件,但似乎達拉斯地區這種現象很嚴重,當地執法人員就假警察事件再次向民眾發出警告。

  在達拉斯某些街道上出現越來越多的假警察事件,已經對當地民眾的財產安全造成一定的威脅和損害。這些人通常都是開著從警察局買來的退役警車如 Chevrolet Impalas或 Ford Crown Victoria,自己重新塗裝上police字樣和裝加警燈,從事一些諸如幫出殯車隊開道等事宜。這些假警察看起來跟真警察一樣,連警燈,警車,制服等道具都與真的別無二樣,有些甚至佩戴槍支。

  兩名休班的達拉斯警局真警察親身經歷了被另外兩名「假同事」臨檢停車。

  這兩位假警察,其中一位是保安,另外一位是Cockrell hill的前消防隊隊長。這兩個人目前已被逮捕,將面臨冒充公職人員的指控。警方擔心這些假冒者會搶劫勒索民眾受害者,有時甚至會做出一些更嚴重的傷害。所以希望當地居民如果懷疑自己曾成為假警察的目標,立即撥打911向警方調度員報告相關情況。

  根據德州法律,在私有土地上扮演警察並不違法,就是說誰都可以在自家院子里停上一輛警車,穿上警服活動。但是開這種車走上公共道路就是違法,冒充警察「執法」更是重罪。代表Irving地區的共和黨議員Linda Harper-Brown呼籲通過立法來遏制保安和個人冒充警察的現象。

  來自科羅拉多州的Wendy Cohen 也大聲的呼籲,「民眾接受停車檢查是有條件的,就是我們不希望碰上冒牌警察」。 Wendy的女兒在2003成為一個冒牌警察的性侵犯受害者。

(編輯:文章)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537

主題

4157

帖子

2270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4

積分
2270
沙發
mimidustie 發表於 2011-6-6 12:31 | 只看該作者
全是些人渣!美國警察已經聲名狼藉了,再加上假警察肆虐,小民的人權堪虞!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3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1-6-7 03:11 | 只看該作者
mimidustie 發表於 2011-6-6 12:31
全是些人渣!美國警察已經聲名狼藉了,再加上假警察肆虐,小民的人權堪虞!

中國的警察比美國的強多了。所以不少中國人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