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安以軒拍新片「玩火自焚」 被囚密室慘遭虐待

[複製鏈接]

3079

主題

3102

帖子

448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gmhou 發表於 2011-5-31 20: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安以軒拍新片「玩火自焚」 被囚密室慘遭虐待

  


  

  


  


  
由馮遠征和安以軒主演的心理驚悚大片《敏感事件》將於6月6日在全國上映。本片由好萊塢導演吉爾·考夫曼指導,實力派演員姚櫓、高鑫鼎力加盟。在片中,安以軒飾演視頻紅人羅小霓,為了挽救人氣,策劃了一起假綁架案,被馮遠征飾演的落魄詩人李寶寶信以為真,演變成一場真的綁架案,影片中安以軒被囚禁於密室,受到馮遠征的百般折磨與虐待。


  


  

  


  


  
本片首次將電影視角放在了網路世界里的視頻紅人身上。安以軒扮演視頻紅人羅小霓,為了爭奪網路點擊率,不惜編造綁架視頻來奪人眼球,卻激怒了精神脆弱的李寶寶,最終玩火自焚,一起綁架案就這樣假戲真做。與一般驚悚片殺人放血的風格不同,本片更側重內心世界的驚悚,在被綁架的過程中,羅小霓不僅要承受著身體的囚禁,更要忍受著李寶寶對其內心的虐待。


  


  

  


  


  
在昏暗的密室中,羅小霓彷彿一隻待宰的羔羊,被李寶寶一次次的觸碰著內心最軟弱的神經,而這也似乎是這位扭曲詩人的快樂來源。而影片節奏的或緩或急,也使觀眾彷彿坐上了一部驚悚過山車,在導演設計好的情節軌道上,跌宕起伏卻又束手無策。


  


  

  


  


  
安以軒為了塑造好視頻紅人的角色,不常上網的她找來了很多視頻學習,她也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並不排斥視頻紅人,覺得那都是大家營銷自己的手段,但也要採用健康的營銷方法,不然會使事情變得很糟。


  


  

  


  


  
影片的主要拍攝場景是一個昏暗的地下室,作為重點場景,其布置也甚為考究。昏暗、密閉自然成為場景的核心主題。導演曾給美術部門的要求是,既要簡單浪漫,也要毛骨悚然。在影片中,密室昏暗陰冷,陳設簡單至極,彷彿將觀眾帶進了歐洲早期恐怖片的環境中。燈影的花瓣造型極富浪漫美感,而硬朗的環境布景卻一直追隨著影片驚悚的格調,令走進影棚的每個人都對此地不寒而慄。


  


  

  


  


  
遠征曾在採訪中介紹過這個令他記憶深刻的密室。7月的廈門酷熱難耐,密室完全搭建在影棚里。外面三十多度的氣溫,影棚里就四十多度,而到了密室中就是五十多度,每個演員都汗如雨下,拍不了不多久就要停下來休息補妝。製片部門每天都會買來冰塊,但用不了5分鐘就化成水了。他還開玩笑的說,這部戲是劇情折磨角色,場景折磨演員。


  


  

  


  


  
此次是安以軒首次主演驚悚片女主角,自己曾坦言拍戲的日子很受傷。每天都在悶熱的影棚里拍戲,還要和馮遠征飾演的李寶寶鬥智斗勇,身心同時被折磨,確實讓瘦弱的她吃盡了苦頭。有工作人員介紹,安以軒曾經拍攝一個喊「救命」的鏡頭,在影棚里喊了十多次自己都不滿意,最後出來休息的時候嗓子都啞了。本片中,無論是場景的布置,還是演員的表演,都貫穿著影片驚悚恐怖的主題。另外,除了有馮遠征的精湛演技和安以軒的賣力出演,更有姚魯、高鑫、安鈞璨等實力和偶像派的加盟,為本片增光添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4: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