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酒後與保安發生衝突 孔令輝可能遭隊內處罰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xgpzj 發表於 2011-5-29 14: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酒後與保安發生衝突 孔令輝可能遭隊內處罰

  

  孔令輝(1 /1張)

  奧運冠軍,酒後,打人,一條新聞有這幾個關鍵詞在其中,你想忍住不看都難。昨天凌晨3時左右,奧運冠軍、現中國乒乓球隊女隊教練孔令輝酒後與北京朝陽區環球金融大廈保安發生衝突,事後經警方介入才平息事態。

  當時,孔令輝因停車與一名年輕保安發生口角,並有肢體衝突。呼家樓派出所的民警接報警后趕到現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接受調查。凌晨4時30分許,接到孔令輝電話后的國乒男隊主教練劉國梁趕到派出所。后經醫院檢查,保安無明顯外傷,雙方當事人經過調解達成和解。

  乍看這一條新聞似曾相識。2008年,乒乓球奧運冠軍王皓酒後在停車場與保安發生衝突。當時想在花壇解決內急的王皓被保安阻止,情急之下他連踹保安四腳。此外,2006年孔令輝曾酒後駕車發生交通事故,還有隊員邱貽可溜出隊喝酒等。一時間,國乒酒後失態的陳年老賬又被翻了出來。

  當正在南通備戰乒超的王皓被記者舊事重提時,他笑笑緩解了些許尷尬,「自己也出過這種事,都過去了。三年前我還年輕,比較衝動。」

  由於撥打劉國梁、孔令輝的電話都無人接聽,在南通忙著籌備乒超的國家乒羽中心二部部長卿尚林被記者逮個正著。他表示,「國家隊對此應該會有個結果,不管怎樣,國家隊的管理肯定是很嚴格的。孔令輝畢竟是名人,大家對他關注度更高。」

  有種說法,因為弟子郭躍、劉詩雯戰績不佳,使孔令輝遭遇執教生涯以來的低谷。不管是否為此上了肝火,希望孔令輝珍惜自己的公眾形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3: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