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孔令輝案影響蔡振華計劃 女隊主帥職位告急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xgpzj 發表於 2011-5-29 14: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孔令輝案影響蔡振華計劃 女隊主帥職位告急

  本文導讀: 由於事發突然,國乒上下對孔令輝一事都暫不表態。蔡振華副局長與劉國梁教練都因故取消接受採訪的計劃,乒羽中心主任劉鳳岩則以督戰蘇迪曼杯為由婉拒採訪。

  2011年乒超聯賽大幕將啟,明天的揭幕戰上,八一熔盛重工坐鎮主場南通迎戰上海隊。與此同時,中國乒乓球學校理事會也正在南通召開會議。按計劃,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蔡振華將攜國乒男隊主教練劉國梁共同接受採訪,但一切都因孔令輝醉酒鬧事臨陣起變。

  據北京朝陽警方證實,5月27日凌晨,朝陽區環球金融大廈渣打銀行門前,國乒女隊教練孔令輝與一名保安發生糾紛,后經當地派出所聯合調解,雙方達成和解。

  據悉,當時孔令輝與保安發生肢體衝突,保安自稱被孔打傷並報警。在派出所里,孔令輝撥打男隊主帥劉國梁的電話求救,凌晨4時30分,劉國梁趕到派出所保出了好兄弟。

  由於事發突然,國乒上下對孔令輝一事都暫不表態。蔡振華副局長與劉國梁教練都因故取消接受採訪的計劃,乒羽中心主任劉鳳岩則以督戰蘇迪曼杯為由婉拒採訪。

  唯一在媒體前露面的是專門負責乒超聯賽運作的乒羽中心二部部長卿尚林,而其態度也謹慎而模糊:「我是從網上知道的消息,我不是乒乓球隊委會的領導,無法在此作出回應,網上新聞的真實性需要時間來檢驗。」

  鑒於酒後滋事在國乒已非頭一遭發生,王皓、邱貽可乃至孔令輝本人都曾因此受罰,當記者問起國乒隊規中是否有相關條文,卿尚林表示,「國家隊內沒有哪條紀律規定得如此周密,但對於球員、教練的社會公德一定是有要求的,要求他們遵守國家法規。」話鋒一轉,卿尚林又說,「如果一般人發生鬥毆,大家不會如此關注,但孔令輝是名人。」

  相比之下,曾經作為當事人的王皓的態度也許能夠說明些什麼,「兩邊有衝突,究竟誰負責,很難說得清。3年前我才24歲,我也衝動過,但不衝動還叫年輕人嗎?」

  2008年10月,北京奧運會錯失男單冠軍后,失意的王皓醉酒後在北京西直門附近的騰達大廈停車場隨地小便,遭到制止后與停車場保安發生衝突。

  讓人產生聯想的是,當年王皓是因奧運失金而低落,如今孔令輝則是因執教不利而失意。從一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賽開始,孔令輝的執教能力就遭質疑,這種質疑在鹿特丹時再度被炒得沸沸揚揚。

  儘管國乒目前暫無處理結果,但可以預見,孔令輝原本板上釘釘的女隊主帥一職已開始具有懸念。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4: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