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鍾麗緹婚姻亮紅燈 情史揭秘曾與郭富城相戀

[複製鏈接]

3079

主題

3102

帖子

448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gmhou 發表於 2011-5-19 09: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鍾麗緹婚姻亮紅燈 情史揭秘曾與郭富城相戀

  

  
現年40歲的鐘麗緹與台灣音樂人丈夫嚴錚的7年多婚姻近日亮紅燈,有指鍾麗緹不滿老公愛流連夜店泡妞,嚴錚上周四更不避嫌撇下妻女,與別的女子游台北,還把親密照上載微博。鍾麗緹前日在微博留言:「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言語間似乎暗示二人婚姻陷入危機。據悉,嚴錚(嚴振翔)花心的性格從不收斂,惹鍾麗緹不高興,雙方不時為此爭吵。上月初曾傳出兩人分居的消息,鐘的助手小維當時表示鍾麗緹獨自出埠旅遊,沒有與夫同行。本月8日母親節, 鍾麗緹也沒上載家庭照曬溫馨,只展示了大女兒Yasmine送上的油彩畫和鮮花等禮物,隻字不提丈夫嚴錚,兩夫妻的微博也沒關注對方。鍾麗緹前天到新加坡工作,卻頻在微博吐苦水,寫下:「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地戀上一個人,但心卻清楚得很,他不可能給你同樣的回應。」相隔不到兩小時,她就又感嘆: 「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鍾麗緹,中越混血兒,1970年9月19日出生於加拿大,畢業於魁北克大學工商市場系。在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獲得冠軍,隨後入行演藝界,同年還獲得了蒙特利爾華人小姐稱號以及國際華人小姐稱號。自出道以來都常以性感形象示人,亦在多齣電影中作大膽演出,曾被喻為一代性感女神。曾主演數十部電影,代表作品有《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破壞之王》、《晚娘》等,90年代憑藉《人魚傳說》一片而迅速走紅,同年與李連杰一同主演的電影《中南海保鏢》更是讓她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93年那一部由羅文導演的《人魚傳說》可謂星光熠熠,鄭伊艦鍾麗緹、金城武、麥家琪、鄭則仕、苑瓊丹等共同演繹了一場屬於那個年代的愛恨情仇。鍾麗緹在電影中表現出的清純模樣,至今讓人印象深刻。


  

  

  

  

  
與鍾麗緹的紅火事業相比,她的愛情同樣轟轟烈烈。一直覺得鍾麗緹是個敢愛敢恨的真性情的女子,這個在加拿大出生並成長的中越混血女子在1993年頭頂「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的頭銜只身前往香港發展,在香港發展了一段時間之後,事業正如日方中之時,為了愛情,為了一段不曾後悔的愛恨,她竟甘冒星途盡毀之險,就像楊采妮一樣為愛不顧一切,鍾麗緹就為相識僅一個月的比利時男友GlennRoss未婚生女。雖然二人在女兒出生后正式結婚,但此段婚姻僅維持了一年多便以離婚收常


  

  

  

  
離婚後的鐘麗緹緋聞不斷,與郭富城的戀情最為震驚。郭富城與鍾麗緹合拍音樂特輯《希臘之旅》擦出愛火,兩人更將戀情高調化,不時雙雙出現,鍾麗緹又大方欣賞男友演唱會,令戀情成為一時佳話,還有傳郭富城為她而荒廢事業,不過兩人的戀情很快便無疾而終。


  

  
鍾麗緹還與香港娛樂老牌藝人陳百祥關係非常好,無論是事業還是生活上都得到了男方的照顧。其次是鍾麗緹的菲律賓籍助理Kelvin。 兩人被媒體拍到從家中一同離開、一同帶小孩出遊的甜蜜景象。第三個則是她拍攝西片時,與印度籍西藏男友Tashi擦出愛的火花。


  

  
而一段鍾麗緹較為震驚的戀情則是她和韓國男明星與申賢俊的戀情!也就是他倆在韓國知名歌手Lee Sue Young的音樂錄影帶《Ever Again》中演出一對分手多年的情侶的那個時候就已經假戲真做了。兩人秘密拍拖1年。紙終包不住火,男方向媒體承認兩人的交往。


  

  
更加有意思的是有媒體爆料說促成鍾麗緹和申俊賢戀情的「媒人」竟然是成龍!原來早在1999年《東方魅力》所舉行的一次新年派對中,鍾麗緹被邀出席,在該次派對,兩人在成龍介紹下認識,彼此留下好感,自那次見面后,兩人便私下開始聯絡,雖然分隔兩地,但見面機會不少,申賢俊在大陸拍電影時,每次都會先飛香港和鍾麗緹見面,其餘時間便以電話談情。


  

  
其實在鍾麗緹在離婚後唯一公開的承認的戀情,男方是位北京富家子,兩人通過友人認識。短短兩個月,這北京富家子John就直接搬入鍾麗緹的香閨,但是這段戀情沒有維持多久。而真正的婚姻,就是現在梅開二度鍾麗緹與音樂人嚴振翔(嚴錚)的情緣了。


  

  
鍾麗緹與嚴振翔,經過朋友介紹,兩人得以相識。拍拖幾個月後鍾麗緹被嚴振翔的深情所打動,她說,女人經常會為男人犧牲,但這次竟是嚴振翔為她犧牲,放棄個人的一切,她很感動。


  

  
嚴振翔,1967年出生,現年41歲的Jon並不是什麼富家弟子,他的父母是台灣移居美國的華僑,屬小康之家。Jon在紐約長大,熱愛音樂的他曾在台灣發展,與朋友組成「黑月追風」樂隊,先後推出過兩張專輯,但因銷量欠佳而解散,後到北京另謀發展。


  

  

  
鍾麗緹與大她4歲的嚴振翔拍拖期間,曾有娛樂記者拍到嚴振翔接送Yasmine上下學的照片,進而傳出他的種種流言。嚴振翔在訪談中對此感到很氣憤,他表示,與鍾麗緹在一起的第一年壓力很大,也很辛苦,因香港媒體不認識他,又說他沒工作,讓他很不開心。嚴振翔曾為劉德華和陳慧琳等寫過歌,是音樂製作人,在北京有自己的工作室。


  

  

  

  
鍾麗緹1993年出道,以性感女神形象走紅影壇,但1998年產下愛女Yasmine后演藝事業青黃不接,後來雖拍尺度大膽的《晚娘》,但並未扭轉頹勢,2004年她毅然賣掉香港房子,拎著20幾箱行李,和老公John、女兒搬到北京展開新生活。她說:「北京四季分明,跟加拿大很像,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對方無條件地接受和支持她,又與女兒相處融洽,令她覺得是可託付終身的對象。01年聖誕節,嚴振翔首次向她求婚。03年兩人正式登記結婚,並在北京買房定居到如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