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教母 : 釣魚島是日本的 !與李敖同台差點被掐死 !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35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ihua99 發表於 2011-5-8 01: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1-05-06 12:51:55      MILTT


    5月5日消息,李敖與「台獨教母」金美齡日前一同上台灣政論節目對談,兩位難得同台,讓主持人笑說「這應該是史上第一次!」兩人的「對談」藥味十足,打從一開始爭論要用閩南語還是普通話,而後扯到國籍、黨派,讓李敖中途脫口「好了,我要小便了!」下個片段果真沒再見到他。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李敖與「台獨教母」金美齡罕見上了台灣政論節目,主持人自知這是個「大挑戰」,兩位人物也果真在節目上唇槍舌戰,從一開始要用閩南語還是普通話講話就有爭辯,到了後面的「台灣籍」、「日本籍」或是中國大陸籍更是讓李敖炮火連連,連慰安婦話題都拿出來爭辯,讓主持人頻頻替兩人「緩頰」。


                                                                                         李敖

    節目中,李敖話題一波接著一波,「讓金美齡完全沒有插話的餘地」,主持人笑說「你們領一樣的車馬費,讓金女士講一下」。未料,李敖直言「不可以,我話題要講完、而且時間要卡很緊,讓你們沒辦法剪!」聽的金美齡頻頻露出尷尬笑容。

    由於金美齡加入「日本籍」,李敖還質問金「既然你不是台灣人,憑什麼收下當時『國策顧問』的聘書?」

    報道稱,金美齡在聊起自己為何入「日本籍」時,李敖安靜地在旁聆聽,但結束后他隨即插話,直說「好了,我要小便了!」不僅讓主持人笑翻,金美齡也響應「好,你可以走」,兩人雖互贈禮物,但下個片段中,李敖也真消失在鏡頭前,主持人雖解釋李敖還有通告,「但卻被外界質疑他是否不爽走人?」

延伸閱讀:「台獨教母」在日本震后回台 曾稱不再當台灣人

    環球網3月26日消息,2008年謝長廷敗選后,「不要再當台灣人」的金美齡,對媒體說以後到台灣的身份將會是「觀光客」。不過,25日拿著日本護照現身台灣的她,卻推倒「昨天的我」,稱已忘了當年說過什麼,她到台灣「不是觀光客,因為台灣是她的故鄉」。

    據香港中評社報道,民進黨輸掉08年「總統」選舉,金美齡回日本時曾說:「不要再當台灣人了,以後再回台也是以觀光客的身份」。但改成日本籍的金美齡,25日現身台北時則教訓記者說,就算「國籍」只有一個,但心裡愛的、認同的可以有很多個,「你連這個都搞不清楚,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學習」。


                                                                                         金美齡

    金美齡久居日本,卻在日本強震后回到台灣,金美齡說「純粹是機位考量」。她又稱,08年她在機場講的話,已記不清楚,觀光客是客人,「我不是,這裡是我的故鄉」。

    當時,正式「做回」日本人的台灣「綠朝」「國策顧問」金美齡,特地在日本右翼雜誌撰文對日本政府讓她再做日本人表達「感謝」。她發表文章中說,她11歲前是日本人,這次她再當日本人,「沒有半點猶豫」。

    她聲稱,因為台灣人在「立委」選舉中讓民進黨大敗,又讓馬英九大勝當上「總統」,使她對台灣人感到絕望,所以「決定再不當台灣人」。報道說,她說,拿到日本護照后她可以免簽證去很多國家,這令她對「國家」更加感激。所以對她來說,日本比台灣更加重要,一旦台灣與日本發生戰爭她一定站在日本一邊。如果問她釣魚島屬於誰的,她說,想都不用想,答案是「日本領土」。


貼或許讓大家感興趣的主帖供閱讀,
但並不一定代表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盼理性回帖
沙發
泰山石敢當 發表於 2011-5-8 21:35 | 只看該作者
這樣的傻娘們,為什麼要理她?李敖太給她臉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3

主題

2757

帖子

1037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37
3
格林 發表於 2011-5-9 09:59 | 只看該作者
人微言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