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罕見娛圈明星結婚證件照大曝光 梁朝偉劉嘉玲亮了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xgpzj 發表於 2011-4-26 13: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罕見娛圈明星結婚證件照大曝光 梁朝偉劉嘉玲亮了

  

  最近明星嫁人熱,張雨綺嫁給王全安,大S嫁給汪小菲。網友更是熱傳各大明星結婚證照,看來明星也是普通人。4月15日,張雨綺王全安戀情曝光,4月18日就傳出二人已西安登記結婚。領證時兩個人都很激動,幸福洋溢。

  

  
張雨綺王全安辦理結婚登記手續。


  

  
2010年11月16日,大S汪小菲北京登記結婚。

  


  

  

  

  

  
陳小春和應采兒


  

  
06年的時候,網路上驚現高曉松和阿朵結婚的消息,結婚內容很逼真,結婚證更是有模有樣,至於他們到底有沒有結婚誰也不知道。


  

  
陳慧琳和未婚夫劉建浩拍拖16年,終於結束愛情長跑,兩人喜結連理,在婚姻登記事務及紀錄辦事處,張貼了Kelly和Alex的擬結婚通知書。

  


  

  
韓國「變性」女藝人河莉秀公開了自己與愛人的結婚證書。在公開結婚證書的同時,河莉秀還表達了對廣大熱心朋友的誠摯謝意。

  


  

  
華仔的婚事一向很隱秘,不過狗仔隊的武功也很高,為了更深入調查華仔與朱麗倩的關係,狗仔隊飛美國拉斯維加斯調查,結果得出結論。

  


  

  
黎天王和樂基兒的愛情人所周知,他們拍拖四五年,但是一直沒有結婚,08過後,二人結婚引起媒體廣泛關注。

  


  

  
香港媒體曝光了鄭中基與阿sa於2006年在美國註冊結婚。

  


  

  
2009年9月29日,新加坡藝人范文芳和李銘順喜結連理,結婚登記證明隨即曝光。

  


  

  
網友貼出劉嘉玲與梁朝偉手捧結婚證

  


  

  
2004年,小甜甜布蘭妮高調嫁給了一個沒有名氣的男人做妻子,此人便是傑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