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曾被三級片導演王晶脫衣的女星 都有嫁人生子的了

[複製鏈接]

3079

主題

3102

帖子

448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gmhou 發表於 2011-4-20 16: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曾被三級片導演王晶脫衣的女星 都有嫁人生子的了

  

  

  
孟瑤被王晶看中的原因主要是模特的身高,讓男人垂涎的上圍,以及天使一樣無邪的臉龐。這樣的女人註定不會得到女人的好感,更多的是男人的關注。


  

  

  
有「性感女神」之稱的朱茵,1991年自演藝學院畢業后,就在「無線」電視台主持兒童節目。1995年在澳大利亞拍攝郭富城音樂特輯,她穿著三點式泳衣秀出纖細身材,此後,朱茵的新聞與接拍的電影就與她的身材扯上關係。


  

  

  
蕭淑慎傳說中以拍片尺度開放而聞名,但僅僅是在《孤戀花》中裸了個後背,說實話這樣的鏡頭都不及她出息晚宴等公開場合時的爆乳裝來的刺激呢,可她偏偏以區區20萬的價格將自己的身體賣給了王晶,要脫要裸悉聽尊便了,她甚至就連劇本都沒看,就匆匆忙忙的和王晶簽約了。


  

  

  
李麗珍80年代就已小有名氣,是著名的「學生情人」、「清純玉女」。在1992年,她為尋求突破一連拍了《蜜桃成熟時》《愛的精靈》《不扣紐的女孩》三部三級色情片,名噪一時,成為當時身價最高、最受歡迎的三級片女星。在大紅大紫之後,李麗珍宣布不再拍脫戲並開始進軍歌壇。


  

  

  
號稱「性感到骨子裡」的香港女星邱淑貞在初闖影壇時,是以清純可愛的形象示人。金牛太陽合金星的她,形象性感卻不低俗,氣質一流,肌膚白嫩,與其他脫星相比,有著雲泥之別。因此,她不僅被眾多大牌導演看好,更是讓影壇大哥大王晶一眼相中,安排其在1991年接拍了三級片《赤裸羔羊》。


  

  

  
林熙蕾自認自己的思惟相當開放,但行為深受父親訓誡,所以相當保守,她透露,在美國只要和父親家人出遊,即使游泳都穿連身泳衣,所以父親在美國看到報紙報導她拍片的豐滿三點式泳裝照,差點沒暉倒,爸爸在長途電話雖然沒有嚴厲的責備語氣,卻也有點吃醋地說:「我都沒看過9


  

  

  
當舒淇哭著說「要把脫下去的衣服一件件穿回來」的時候,人們又將不滿對準了王晶。舒淇到港后第一部三級片《玉蒲團II玉女心經》就出自王晶的手筆。很少有人知道,與舒淇合作幾天後,他就發現這個女孩有著極高的素質,他說:「停下吧,我們錯了,不要浪費掉她1 他推薦她出演爾東升導演的《色情男女》,憑此片舒淇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從此踏上燦爛的銀色旅途……


  

  

  
李美琪是混血兒,英文名MaggieQ。她的勝人之處不僅是因為身形嬌小玲,她還擁有混血兒的獨特面孔,其青春性感的氣質亦是動人之處。曾被香港的《Him》雜誌評為「男人最想抱的女人」之首,她還被《時代》雜誌形容為「模特界的一大發現。」MaggieQ入行時,還有一種稚氣,但不出一年,就變得成熟又性感。


  

  

  
最初聽說翁虹的名字是因為1989年她當選為「亞姐」冠軍,但觀眾在銀幕上初識翁虹一定是在她主演的三級片中,《滿清十大酷刑》、《青樓十二房》讓翁虹成為香港影壇的知名艷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