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熊黛林年底嫁郭富城 男友家過夜不避嫌

[複製鏈接]

3236

主題

3249

帖子

4667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67
sheng0919 發表於 2011-4-16 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熊黛林年底嫁郭富城 男友家過夜不避嫌

  

  熊黛林哥哥說近日將和媽媽到香港

  ★「城府」過夜不避嫌 ★母兄赴港談婚事

  南京姑娘熊黛林自從2006年搭上天王郭富城后,一直活在男尊女卑的關係之下,每次密會過夜均是女方乖乖到郭富城的豪宅。至2009年郭富城被踢爆「偷芒」(與嫩模Mango搞曖昧)事件,熊黛林「城嫂」地位一度岌岌可危,好在熊黛林態度淡定,最後成功踢走「情敵」Mango王秀琳。耐心「攻城」4年,熊黛林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有香港周刊聲稱得到可靠消息,修心養性的45歲郭富城承諾與30歲熊黛林於今年底結婚。而在南京開設婚紗店的熊黛林胞兄熊林,更將於日內帶著母親來港一起見郭富城商談結婚事宜。記者走訪熊黛林的南京老家,其胞兄也親口證實即將來港。

  高調「入城」

  近日熊黛林不止一次透露恨嫁心情,也毫不避忌高調「入城」纏綿,看來四大天王中僅剩的一位鑽石王老五都即將要結束單身生涯了。

  上周六晚,城城帶著熊黛林與一班老友到灣仔吃火鍋,至凌晨3點才離開。眾人在街上道別時,張智霖還鬼馬地跟熊黛林比身高,身旁的城城則任兩人身高比賽的「公證人」。事後記者致電張智霖,對於好友年底做新郎一事,他表示不會回應。道別後,熊黛林開著自己的車,跟在城城的車后,前後腳返回城城的豪宅。兩人再沒外出。在「城府」逗留一晚的熊黛林,第二天中午自己開車離開到銅鑼灣買三文治當午餐。當時她所穿的衣服與前一晚一模一樣。看來她一日未成為「城嫂」,一日都未能放私人物品和衣服在城城家中。

  胞兄受訪

  幾天後,香港記者遠赴南京採訪熊黛林哥哥熊林。就有關妹妹即將結婚一事,他表示「不能多講」,但承認近日將到香港。熊林與一位朋友合資開設了3間婚紗店。本身是婚禮策劃的他,主要打理位於南京市郊的一間分店。

  熊黛林跟哥哥感情很好,曾在微博發兄妹合照。被港媒訪問完后,熊林立即更新微博,寫道:「剛才一下樓就被香港狗仔隊給纏著問長問短,狗仔隊應該算最敬業的群體了,經常不遠千里從香港來南京看看我們一家,我可沒說什麼,之後他們登什麼,大家千萬別相信啊。」

  鏈接

  熊黛林親口否認證實未見家長

  熊黛林前晚在香港出席名店開幕禮,被媒體恭喜傳婚訊,她表示不知自己要嫁,哥哥受訪時也沒說這個,他只回答會帶媽媽來港探她,並非來港聊婚事。熊黛林多次強調不想太快結婚,因怕早婚容易離婚散。她表示媽媽沒有給壓力,她自己有時間都想養好身體,因拍劇致胃病複發要去檢查,但不怕被指做婦檢。有媒體笑言可能郭富城想給她驚喜,熊黛林直言沒可能會求婚。雖然被拍到與郭富城友人一起吃飯,但她說郭富城好友並沒有叫她「城嫂」,熊媽媽也還沒見過郭富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