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網路關註:新紅樓夢劇組,誰上了劉志軍的床?(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1-3-2 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鳳凰財經》今天轉載了《新世紀》周刊一篇題為《大國企靠行賄分羹高鐵劉志軍案牽出驚人腐敗鏈》的文章,該文通過分析央企在參與高鐵項目招投標中,紛紛花大錢,甚至給出數億元的回扣,去找一個女人幫忙的原因后,還順帶披露了劉志軍的一個軟肋。該文介紹,接近調查的消息人士稱,劉志軍的情婦多達兩位數,丁書苗是主要介紹人。正是這一點引起了最高決策層的不滿,並最終導致劉的落馬。劉的這一愛好或許也可部分解釋丁書苗為何如此熱衷投資演藝圈。

應該說,這樣的推斷還是很有道理的。因為貪官絕大多數養有情婦,而且多數貪官還養有多名甚至數十名情婦,劉志軍肯定也不例外。劉志軍憑藉第一任妻子當官的叔叔而平步青雲,最終卻結婚三次,肯定是個好色的主。而此前媒體曝光劉志軍「涉案10億元、擁有18名情婦」,也應該不是空穴來風。

而丁書苗因為年齡的原因,自身不大可能成為劉志軍的情婦,即使是劉志軍的情婦,那也是「過去式」。而他倆關係如此密切,密切到劉志軍將貪腐來的錢,都讓丁書苗好好保管,真是非同一般啊。該文也披露:「丁與劉志軍是複雜的利益關係,比如給劉志軍介紹女孩,丁怎麼用錢要聽劉的,等等。」一位消息人士稱,丁書苗通過幫助安排鐵路工程項目,獲中介費高達8億元,其中4億元劉囑丁不要動,並未提走。

而據此前媒體披露的消息判斷,丁書苗也確有為高官「拉皮條」的嫌疑。她擁有的博宥集團,在北京新保利大廈22層租下一整層辦公室,應該是為了便於「走機關」;她在北京投資英才會所,以網羅國際國內政界要人;在 CBD投資建造五星級的伯豪瑞廷酒店,還是為了官商相聚更為方便;她還熱衷於投資影視業,僅參與拍攝新版電視劇《紅樓夢》,就大手筆地出資5000萬元。

不難想象,既然丁書苗出資5000萬元,對選擇演員也就有了話語權,誰願意聽話陪劉志軍上床,誰當然就有了擁有更多鏡頭的權力;誰願意當劉志軍的情婦,弄個「女一號」、「女二號」的,也當不在話下。

呵呵,中國骯髒不堪的影藝界,原來就是這麼籌資的。那些能夠上鏡頭的女演員,原來不僅要陪導演睡覺,還得陪出資人上床,真有奉獻精神啊。墮落的中國演藝界,墮落的中國影藝人,你們本來那個「戲子」的稱號,對你們是那麼的名副其實,可你們卻成了爐頭不對馬嘴的「藝術家」,公開狀態下「德藝雙馨」,暗地裡卻以身體做武器,獲取上鏡權。

新版電視劇《紅樓夢》已經上演,哪些女演員曾經上過劉志軍的床,也將成為該劇受到社會關注的另一個原因。有意思的是,該劇製片人因劉志軍的「落馬」,又漁翁得利了。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