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歐盟「外長」將訪問突尼西亞及數個中東國家

[複製鏈接]

923

主題

4917

帖子

159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鐵螳螂 發表於 2011-2-15 05: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鐵螳螂 於 2011-2-15 05:54 編輯

xinhuanet2.14  
             歐盟14日宣布,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凱瑟琳·阿什頓將於本周訪問突尼西亞以及包括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內的數個中東國家。
        阿什頓將於14日到訪突尼西亞,將會見突總理加努希等政府官員。此外,她還準備與突尼西亞主要黨派和社會組織領導人會面。阿什頓將敦促突尼西亞各黨派和社會組織為改革制定路線圖,並為在今年晚些時候舉行選舉共同努力。
        在訪問突尼西亞后,阿什頓將於15日訪問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阿什頓將會晤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外長利伯曼,巴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總理法耶茲等中東和平進程關鍵人物。在訪問巴以期間,阿什頓還將和巴以方面討論中東問題有關四方(聯合國、美國、歐盟和俄羅斯)最近舉行的慕尼黑會晤,向他們簡要講述四方就下一步措施達成的一致。
        阿什頓之後還將前往黎巴嫩和約旦,將會見黎巴嫩總統蘇萊曼和約旦國王阿卜杜拉。
        來自歐盟的消息稱,目前阿什頓正與埃及當局保持密切接觸,如果條件允許,她將在此次中東之行中造訪埃及。

2022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北冥魚

Rank: 5Rank: 5

積分
10444
沙發
zjd713 發表於 2011-2-15 06:02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是去促進民主改革的還是給當權者一點玩弄民意的經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