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陳佩斯 真漢子 就不上春晚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1-2-1 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陳佩斯曾吃過央視的大苦,事業高峰時被封殺,身背一身債,苦無經濟來源上山種樹10年。


朱時茂10月20日在上海公開表示,希望在適當的時候兩個人能再組合表演小品:「其實我和佩斯兩個人沒有矛盾,我們也希望能在合適的時候,重新組合出來表演小品,我們一直在等這個適當的時機。畢竟我們的表演事業都是從小品起家的,能再重溫一下會很好!」

    從朱時茂的話里解讀,他很渴望再一次回歸春晚,只要春晚給他機會,他一定會上。面對媒體的熱炒,陳佩斯的經紀人日前給出了肯定答案:陳佩斯年底檔期已滿,上春晚「完全沒有時間」。我想陳佩斯回答一定會讓「春晚迷」朱時茂失望。其實在2008年3月,陳佩斯在武漢參加商業活動時就明確表態「永不上春晚」。他說,自己現在即使有時間,也不會再湊春晚的熱鬧,「那已經過去了,沒必要沒完沒了的。」陳佩斯還稱,自己現在已經不看央視春晚,春晚時代已經過去。

    在趙本山之前,陳佩斯與朱時茂是央視春晚語言類節目的王牌。他們表演的《吃麵條》等作品,在除夕夜給千家萬戶帶去笑聲。但1999年,二人因為與央視發生版權糾紛,鬧上法庭。最後,陳佩斯、朱時茂再沒有現身春晚舞台。春晚「封殺」陳佩斯,是央視的悲哀,國家電視台的某些特權人,濫用職權,把一位全身塞滿娛樂細胞的、老百姓非常喜愛的藝人,關在央視大門之外,這種官僚主義作風對得起全國人民嗎?

    陳佩斯稱「自己永不上春晚」,我為他的剛毅性格鼓掌歡呼,老陳的小品是把老百姓的生活娛樂化,趙本山的小品很多是醜化農民。老陳去年在北京電視台春晚露一下臉,獲得了那麼多掌聲和高的評價,央視的相關領導不知道有何感想?十年前強勢拒絕老陳上春晚,怎麼不向全國人民「聽證」一下?央視的權利是全國人民賦予的呀,對人民不交代就是欺騙。現在春晚關注人群少了,又想拉人家來提升人氣,難怪陳佩斯不買帳。



    春晚一年不如一年,是央視自娛自樂的演出,充其量不過是「北方人的專場」。上春晚的演員和他們演出的風格至今不變,東北話一統春晚20多年,南方觀眾越來越少,春晚時代已經過去,85后、90後幾乎不關心春晚,娛樂項目越來越多,春晚還有辦下去的必要嗎?為什麼陳佩斯多年不看春晚?為陳佩斯永不上春晚拍手叫好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1: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