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Selina廣告邀約不斷 6月代言瘦身產品復出

[複製鏈接]

9

主題

32

帖子

29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9
善珊來使 發表於 2011-1-27 15: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月19日,Selina在好姐妹Hebe和Ella的陪伴下,召開記者會



  信息時報訊 拍戲遭嚴重燒傷的Selina出院至今已經9天,昨日有周刊報道Selina復原情況良好,可望於今年六月復出,先接拍廣告,並會在婚禮前錄製一首結婚單曲,用她甜美的嗓音報喜訊。不過由於Selina的復原情況尚未到能宴客的地步,所以還無法確定婚期是否於4月1日舉行。
  5廠家雪中送炭
  據報道,Selina原本對自己的復出感到十分悲觀,說自己「已不是原來的樣子」。不過由於Selina樂觀積極,以及她首度公開「現聲」即獻給了廣告客戶,令不少廠商積極找Selina拍廣告,目前至少有果汁、飲料、保養品、服裝等廣告指定要Selina代言。在記者會曝光后,還有廠商看到她胖胖的臉,想找她代言瘦身產品。諸多邀約讓原本悲觀看待復出之路的Selina心情轉好,工作人員鼓勵Selina若想做公益活動,可以積極參與,醫療人員也建議適度工作有助身心健康,不用老是待在家裡。Selina聽后連呼感恩,「但是我現在體力不行耶,讓客戶等怎麼辦?」據周刊報道,Selina目前已有五個廣告邀約,照Selina復原情況良好看來,預計六月可以開拍第一個果汁廣告,其他則視Selina的體力而定,若情況允許,將目前確定有的五個廣告拍完,至少可有1500萬新台幣(約人民幣340萬元)的收入。
  最快明年錄新曲
  對於Selina的復出,華研表示樂觀看待,並強調會視Selina的狀況,來評估明年發片與主持的計劃。其友人透露最快明年就能聽到Selina的新作,「在這之前還有個秘密計劃,就是Selina舉行婚禮時,先錄製一張結婚單曲,讓她以甜美的聲音,親自向大家報喜訊。」
  Selina出院后在微博上公開復健日記,還亮相華研尾牙活動,並跟著音樂搖擺身軀。康復效果令人欣喜,但Selina復健背後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據周刊報道,為了在19日亮相,Selina當天就用了4小時化妝,而且化粉底時不能用推,只能用手指在她皮膚上輕輕點,所以光是上粉底就上了2小時。再加上Selina不能久坐,腿必須平放,化妝時Selina的腿時放時伸展,把緊繃的皮膚延展開。

0

主題

15

帖子

10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02
herrywise 發表於 2011-1-29 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bles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5

帖子

20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
芝麻胡椒 發表於 2011-1-30 1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日康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