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媒體稱財政部國庫司副主任張銳因經濟問題被雙規

[複製鏈接]

340

主題

437

帖子

326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煙雨夢華 發表於 2011-1-18 17: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媒體稱財政部國庫司副主任張銳因經濟問題被雙規 (ZT)
[--------------------------------------------------------------------------------

  
記者從多個渠道獲悉,財政部國庫司副主任張銳已於2010年底因經濟問題被「雙規」,具體涉及事宜尚在調查中。該消息已經在財政部內部宣布。
張銳剛剛於2010年9月擢升為國庫司這一副司級職位。目前,張銳的名字仍然保留在財政部網站。

張銳,1965年生人,供職於國債司多年,此前一直在國庫司國債發行兌付管理處負責國債的發行和兌付。

財政部國庫支付中心及政府採購管理辦公室同時也由國庫司負責。

財政部國庫支付中心業務上由國庫司負責指導,是財政部門審核、監督財政資金收付工作的延伸。

國庫司職能包括,提出並擬訂國家金庫管理制度、財政總預算會計制度和行政單位會計制度;負責中央財政資金調度;分析國家預算執行情況;匯總並編製中央、地方、全國決算;匯總行政事業單位決算;統一管理中央財政的銀行開戶;統一管理和審批中央預算單位銀行賬戶開立、變更和備案;研究政府國內債務政策,擬訂管理制度,負責政府內債發行、兌付及二級市場管理,研究國債市場運行中的有關問題;管理中央預算外資金專戶;擬訂並監督執行政府採購政策,對全國政府採購工作進行指導和信息統計分析;研究和推行國庫集中收付制度;負責綜合性財政統計及分析工作等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