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梁朝偉魅惑瑞奇馬丁 成美國男同志最想偷情對象(圖)

[複製鏈接]

340

主題

437

帖子

326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煙雨夢華 發表於 2011-1-16 17: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梁朝偉魅惑瑞奇馬丁 成美國男同志最想偷情對象(圖) (ZT)



-----------------------------------------------------------------------------
  


梁朝偉戴著黑色太陽眼鏡、穿著大衣圍著圍巾,現身中環,吸引不少途人目光。




Ricky Martin

北京時間1月15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近日有美國同志雜誌選出最想偷情男星,萬人迷梁朝偉也榜上有名,成為唯一入圍的亞洲男星,與不少國際巨星布拉德-皮特、貝克漢姆等看齊。有份入圍的梁朝偉前天(1月13日)刻意戴上黑色太陽眼鏡來遮掩一雙迷人的「電眼」,獨自前往中環逛街,但也引來不少途人的目光。

  擁有一雙電眼的梁朝偉,除了是少女們心目中的萬人迷外,最近更被選為男同志最想偷情的對象。美國同志雜誌《Out》舉行首個性愛普查,廣邀男性讀者選出最想偷情的男星,結果女星史嘉娜祖漢遜前夫兼珊迪娜布洛緋聞新歡賴恩雷諾士成為榜上第一名,力壓近日拍戲的《歌舞青春》男主角Zac Efron、《愛情戀上癮》男主角積佳蘭賀、拉丁歌手Ricky Martin、《127小時》型男占士法蘭高等。

  曾演出同志電影《春光乍泄》的梁朝偉,成為唯一入圍的亞洲男星,至於其他被看中的包括:布拉德-皮特、貝克漢姆、C-羅納爾多、基努-里維斯等,就連女星琦溫斯莉和Lady GaGa也有入選。此外,早前被妓女尼西透露曾床戰的貝克漢姆,要求法庭強迫對方接受問話的申請剛被駁回。

  獨自在中環逛街

  現正忙於在內地拍接《一代宗師》的梁朝偉,最近難得放假返回香港休息,前天(1月13日)下午5點半,戴著太陽眼鏡、穿著大衣的梁朝偉,撇下老婆劉嘉玲,獨自現身中環逛街,向來低調的他,雖然已遮掩一雙「電眼」,但混在人堆中顯得頗為突出,期間也吸引不少途人目光,過一會便急促進入了附近的酒店。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