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組圖:殷桃寫真嫵媚動人 收視紅星蛻變時尚新貴

[複製鏈接]

1

主題

5

帖子

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HHTTT 發表於 2011-1-1 13: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HHHTTT 於 2011-1-1 05:07 編輯

2010年12月31日16:26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殷桃嫵媚身姿

殷桃可愛一面

殷桃精緻妝容

殷桃生活化寫真

 2010年註定是殷桃豐收的一年,《蒼穹之昴》走紅日本,萬眾矚目的《楊貴妃秘史》正式開播,席捲熒屏。殷桃華麗轉身,戲路更加全面、多元化。憑藉著這兩部劇的熱播,殷桃屢獲網路人氣大獎,奠定其一線女演員的地位。在屢受時尚活動邀約,並有出色展示的殷桃,更晉陞為業內最受矚目的時尚新貴。近日,她的一組生活化寫真也隨之曝光,鏡頭前的殷桃嫵媚動人。

  收視紅星華麗轉身 關鍵詞:多元 蛻變

  儘管《楊貴妃秘史》自開拍以來就爭議不斷,但其收視率高達1.11,份額4.2%,同時段排名全國第一。殷桃在《楊貴妃秘史》的劇本基礎上,用精湛自然的演技賦予楊貴妃親和氣質和知性內涵,讓她變得更加生動鮮活。因此,殷桃的真誠表演也蓋過之前的爭議之聲,被觀眾評為「最具親和力和知性氣質的楊貴妃」。

  這是殷桃接拍的第一部古裝戲,《楊貴妃秘史》的成功寓意著殷桃在戲路上的進一步拓寬。不管是軍旅劇、年代劇、古裝劇、還是時裝劇,殷桃都能駕輕就熟,輕鬆演繹。在清宮歷史劇《蒼穹之昴》中,殷桃能將具有傳奇色彩的奇女子張夫人演繹得妥帖到位。在話劇《四世同堂》中,殷桃把愛打扮、愛享受及至最後沉淪的大小姐冠招弟表現得異常生動,可恨之餘又讓人心生憐憫。在紅色愛情劇《延安愛情》中,殷桃回歸紅色題材,扮演善良堅強的革命學生蘇貞,又是另一番動人。

  據悉,殷桃眼下在拍的電視劇《我和老媽一起嫁》是一部輕鬆幽默的都市時尚劇,殷桃變身為漂亮的大齡剩女,不僅煩心職場上的各種事,還頗為苦惱愛情問題。在這部戲中,殷桃將向廣大觀眾呈現出自己的另一面,也將令自己的戲路更加多元化。

  殷桃屢獲網路人氣大獎 關鍵詞:人氣 超越

  隨著《楊貴妃秘史》、《蒼穹之昴》等大戲熱播,屢創收視新高,本就家喻戶曉的殷桃人氣進一步爆棚,不僅網路搜索排行直線上升,也一躍成為業內炙手可熱的實力派女演員。

  在2010年裡,殷桃憑藉超高人氣摘得兩項網路人氣大獎——2010夏季電視劇互聯網盛典「最具號召力女演員」和2010國劇盛典「網路最受歡迎女演員」。這兩項大獎都是由網友自行網路投票選出,可以說最為客觀地代表了網路上的人氣所趨。有趣的是,殷桃本人因為忙於拍戲,雖然深知網路的力量,但很少上網,如此還能獲得眾多網友青睞,奪得大獎,可見其演藝實力和人氣指數。

  殷桃晉陞年度時尚新貴 關鍵詞:魅力 綻放

  除了在影視成就、人氣指數上收穫頗豐外,殷桃自身氣質獨特,頗具優雅知性魅力,備受時尚界的認可,晉陞為年度時尚新貴,綻放無限魅力。

  2010年間,殷桃的穿衣打扮頗為不俗,既有時尚感,又能突出個人特質。不管是出席活動所穿的隆重禮服,還是平日里的休閑打扮,殷桃都能輕鬆駕馭,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正因為如此,殷桃成為眾多時尚雜誌的寵兒,屢登《VOGUE》、《芭莎珠寶》、《時尚健康》等時尚雜誌,大片邀約不斷。

  殷桃還憑藉高雅氣質和超高人氣得到了國際一線品牌的青睞,不僅為SUV揭幕,還多次應邀出席時尚盛典,紅毯造型多變,榮獲「年度風尚優雅之星」稱號。在參加「芭莎珠寶」晚宴時,更成為頂級珠寶設計師趙心綺的寵兒,佩戴其精心設計的 「金色楓葉黃鑽項鏈」,驚艷全場。
(責任編輯:蔣波)
如果發現當前顯示的時間與你本地時間相差幾個小時,那麼你需要更改自己的時區設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09: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