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建黨》劇組紀念毛澤東誕辰 李湘貴氣秀婚戒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12-28 08: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湘貴氣秀婚戒
  
  2010年12月27日訊,長沙,由中影巨制建黨90周年獻禮影片《建黨偉業》劇組主創12月26日轉站長沙,劉燁、該片投資人之一李湘、韓三平低調亮相。恰逢毛澤東誕辰117周年,劇組代表在毛澤東故居敬獻花籃。復出不久的辣媽李湘挎著名牌包包大秀婚戒,臉龐肥胖一身貴氣。
  
  據悉,中影集團董事長韓三平以及該片導演黃建新早已於24日便抵達長沙,而正式的拍攝將從今日正式展開。12月25日,該片主演劉燁以及其他在長沙有戲份的演員陸續抵達長沙。與以往不同的是,此番來長演員們都極為低調,各自的行程更是神秘。據悉,今日劇組將趕赴韶山等地正式展開拍攝。另據記者了解,本次來長參加拍攝的演員將有100多人,其中一線大腕明星將達40多人。
  
  早在今年上半年,韓三平、黃建新一行就在該片投資人之一李湘的陪同下前往韶山、橘子洲頭、嶽麓山、湖南第一師範等地點進行考察和收集資料。
  
  據知情人士透露,原本此次《建黨偉業》在湖南戲份打算在北京影視基地搭景拍攝完成,但為能真實再現毛澤東曾經生活的場景而決定移師長沙。
  
  據介紹,本次《建黨偉業》在湖南拍攝的時間約10天左右,由於不少景區都進行過翻修,為求能讓畫面真實再現當時的歲月,與該片有關聯的湖南知名景點都將進行「復原」或者修改後,才進行拍攝。例如近年來翻修改造的橘子洲頭已無法成為拍攝地,劇組有可能將改在橘子洲尾北端還未修建的部分進行拍攝。
  

  
  劉燁獻上花籃
  

  
  劉燁與韓三平
  

  
  李湘貴氣十足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