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計安邦:中俄聯手欲做掉日本,朝韓危機高枕無憂

[複製鏈接]

2497

主題

7532

帖子

3898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8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enote 發表於 2010-12-24 08: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0-12-23 08:24:11 來源: CHN強國網 強國論壇 

  最近朝韓局勢劍拔弩張,似乎第二次朝鮮戰爭已經不可避免,然恰恰相反,朝鮮局勢可以高枕無憂。

  首先看看朝韓炮戰的起因為何?

  這得從美國金融危機說起。自2008年以來,美國的金融泡沫被美國政府主動刺破之後,美國房地產產業一落千丈、多家銀行倒閉、大量工人失業,歐洲經濟受到牽連也備受打擊,惟有亞洲新興經濟體一枝獨秀。原因是大量美元流出美國,直接進入了亞洲國家。中國是其中較大的受益國,但同時也是受害國,因為外來遊資同時也推動了中國物價的上漲,造成輸入性通貨膨脹,這些輸入的資金長期滯留就將由量變引起質變,變成成本型通貨膨脹。這話扯遠了。

  這邊廂,大量資金來到了中國,那邊廂,美國正不斷印刷美元救濟本國經濟,但依然收效甚微,原因在於印刷再多也是杯水車薪,可見金融危機讓美國資金外流的數量之巨。於是,美國一方面發動華爾街的力量,接二連三地給歐盟製造新的金融危機,西班牙債務危機、葡萄牙危機、愛爾蘭危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似乎沒完沒了,國際遊資怎麼可以在歐洲安靜地呆下去?

  亞洲長期和平發展了數年,大多數國家政治穩定,經濟繁榮,而且除了美國盟友之外,其他國家都接受了98年金融危機的教訓加強了對金融的管制,華爾街很難發動第二次襲擊。於是,戰爭成為美國驅逐亞洲美元迴流美國的「上帝之鞭」。在接連換掉了兩三個不聽話的韓國總統之後,總算讓美國人如願以償的韓國李明博終於被派上了用場。向朝鮮挑釁,意圖引發第二次朝鮮戰爭,讓中國有限參戰,從而將整個亞洲捲入一場戰爭中。則美元講如潮水般退回美國,中國經濟發展將被攔腰斬斷,從而一勞永逸地解決了美國的心腹大患。

  打一場有限的朝鮮戰爭,這就是美國如意算盤的底線。當然,最好是朝韓經年累月地對峙下去,讓亞洲不得安寧,這樣既達到了搞亂亞洲,驅逐美元的戰略目的,同時美國也不必冒和中國發生直接衝突的風險——畢竟和中國殊死戰鬥的結果是大半個美國將從地球上消失,繼續領導全球就是一句笑話了。這是美國絕不想要的結果。

  顯而易見,如果不立即發生戰爭,朝韓對峙就會經年累月的持續下去,亞洲經濟的發展就會在這種對峙中停滯不前了,中國的頭上也時刻懸著一把達摩克利斯之劍。更何況,美國已經從各個方面完成了對中國的戰略合圍,一旦中國經濟因朝韓對峙而失血,甚至萎縮,美國就會在中國最脆弱的時候真正點燃朝鮮戰爭的導火線,並從四面八方向中國發起戰爭挑釁。到那時候,國內已經危機四伏的中國在四面楚歌之中,不能說沒有不被肢解的可能,歷史上受外地入侵各地諸侯自立為王的例子可是不少。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不徹底解開朝韓對峙這步棋,中國講面臨被肢解,甚至亡國的危險。如何破解美國的這部妙棋?鄙人以為,只需一招,即可讓美國知難而退,否則必讓美國在三年之內失去全球主導權,世界版圖一夜之間翻天覆地。

  這步棋的落子處就在日本。既然美國要在亞洲煽風點火,中國就把這火煽得更大點。

  中俄可聯手將日本佔領了,然後均分日本的財富和國土。

  好處有三:

  1、日本是全球第三大經濟體,擁有數之不盡的財富,中俄聯手各分一半財富,俄羅斯不可能不垂涎這麼大的一筆財富。

  2、俄羅斯佔了一半的日本領土,從此可以真正插手亞洲事物,再也不像是局外人。

  3、俄羅斯在前蘇聯四分五裂之後,一直對美國懷恨在心,之所以不敢和美國對峙,是因為中國一直未明確站在俄羅斯一邊,即使是在美國發生金融危機的時候,俄羅斯建議一起拋售美債,中國也沒有答應。現在機會來了,俄羅斯是不可能錯過的。

  這一步最大的危險在於日美安保條約。美國會出手救日本,但美日加在一起斷然不是中俄的對手,畢竟中俄的核武器都不是蓋的,美國失去日本只是少了一塊肥肉,而要保住日本卻可能要搭上性命,美國最終會妥協。

  歐洲會因為北約聯盟而和中俄開戰嗎?我認為此一時彼一時。二戰的時候是為了對付法西斯,是生死存亡之戰,現在和中俄開戰,是幫美國做小夥計,而且即使打勝了也分不到什麼好處——伊拉克戰爭和科威特戰爭,好處都被美國佔了,什麼時候輪到歐盟?而且,歐盟想統一經濟,甚至統一軍隊,就是為了抗衡美國的影響,就是要邊緣化北約,德國從阿富汗撤軍就是最好的表態。無論老歐洲,還是新歐洲,都不可能在中俄與美日戰爭中輕易站隊。最大的可能是保持中立,待時局明朗再加入戰局,和二戰中美國在戰爭快結束的時候再出手一樣,坐收漁翁之利。

  日本國土面積狹小,中俄聯手,不用一個星期就能完成戰鬥,等戰爭打完了,中俄軍隊已經佔領日本本土,美國想翻天已經很難了。

  中俄聯手做掉日本對國際局勢的影響如下:

  1、全球政治中心和經濟中心轉移到亞洲,俄羅斯把注意力也移到亞洲,歐洲不再懼怕俄羅斯。

  2、北約解體,歐洲從此擺脫美國韁繩,實現真正的獨立,並獲得日本在歐洲的所有利益;

  3、美國受到奇恥大辱,和當年英國一樣默默接受現實,承認中俄對世界的領導。誰讓美國人的基因和英國人是一樣的呢?基因決定命運。

  4、中國經濟本來比俄羅斯要強大,佔領日本后,獲得日本的技術和資金,從此確立全球頭號經濟大國地位。東盟、印度開始向中國示好,非洲、美洲朋友歡呼雀躍,萬國來朝的局面再次到來。

  5、中俄角力開始,美國取代現在中國的地位,開始玩三國平衡術。

  6、中美互發一顆核彈,美國說是誤投了核彈,中國說我和你犯了一樣的錯誤。全球籠罩在核戰陰影中,雙方被迫停止核戰。作為對美國妥協的條件,朝韓戰爭仍然在38線停止。

  7、日本亡國,全球進入中國、俄羅斯、美國、歐盟、印度、巴西、南非七國爭雄的新時代。
清靜無為

187

主題

1156

帖子

6521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無出其右者

Rank: 5Rank: 5

積分
6521
沙發
我們的元首 發表於 2010-12-24 09:09 | 只看該作者
您那裡也是晚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35

帖子

484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84
3
炫銀十字星 發表於 2010-12-24 23:52 | 只看該作者
日本的AV 女優,援交MM 怎個分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