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6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真的不那麼簡單:大S安以軒背後靠山大pk 誰更黑?

[複製鏈接]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2-16 03: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來沒多少人認為安以軒和大S是好姐妹,在一直以來的相處中可以看出,兩人或許只是彼此認識的朋友而已。然而,因為安以軒好哥們安鈞璨的緣故,就讓這段並不熟的友情在某一個同在北京的夜晚變得熟悉起來。也正是因為那個夜晚,安以軒在生日宴會上讓大S和汪小菲見面了,於是一時間天雷勾動地火,兩人戀愛了,訂婚了,結婚了。安以軒從汪小菲的知己好友,先是變成了紅娘,緊接著成了情敵,然後又變成了伴娘,最終,安以軒忍不住開始「怒斥」大S。這一段故事怎麼看怎麼狗血。被牽扯在故事裡的最關鍵的三人,除去男主角汪小菲之外,兩位女主角究竟有怎樣的背景可以如此「惡鬥」,真讓人不解和好奇。看起來,在愛情面前,真的神馬都是浮雲。


  

  《大小愛吃》開節目的時候,老闆楊登魁喂大S吃東西

  
大小S背景掃盲:

  


  她們在台灣的靠山是楊登魁!此人是八大電視台的老闆,也就是大小S主持了9年的《娛樂百分百》的那個電視台,後來楊老闆又給他們開了新節目《大小愛吃》,之後此節目倒了。

  楊登魁,台灣人,影藝界名人。青年時投身黑道,殺死「基隆戲院幫」頭目陳順發,被捕入獄。1975年假釋出獄。后至台北,結識不少影藝人員,成立「登魁影業公司」,成為影壇知名人士,並與黑社會幫派「西北幫」等勾結。楊登魁經營「登魁影業公司」,而且在中南部經營藍寶石歌廳,是當時歌唱娛樂業重要據點。同時,也經營房地產與養殖業等。新峰由楊登魁與其它多人共同投資,發行影片甚多。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沙發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2-16 03:55 | 只看該作者
  

  
1982 年,登魁公司出品《紅粉兵團》,楊登魁開始較積極地參與電影事業的經營。登魁公司直接出品的影片不多,但多能以大堆頭明星助陣,影片內容也以明星量裁(starvehicle)類型為主(如《少爺兵》,朱延平導,一九八五)。作品成績平平,但人氣旺盛,勢力不容小覷。

  1985年,楊登魁因為「一清專案」被捕。1988年出獄,經營餐廳證券公司、錄影業、電影院等,並從事賭嘗股票炒作等。1989年,登魁公司與年代合作投資《悲情城市》,擔任監製人,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曾受「新聞局」表揚,一改其形象。但1990年掃黑行動開始,因任黑社會組織「天道盟」高雄市頭目,及經營地下賭場等而被警方拘捕。登魁公司隨即消沉。至復出后,投資侯孝賢城市公司的《戲夢人生》,也是國際矚目的影片。楊登魁是知名的而且是台灣最有實力的片商,是電視劇《鹿鼎記之小寶與康熙》的出品人(亦即投錢的)。90年代開始,隨著有線電視發展,登魁公司也轉向經營,成立巨登與聯登等有線電視相關企業,對台灣本土電影的投資也相對減少了。


  

  
大S當初拍《倩女幽魂》的時候,據傳是因為楊登魁力捧

  
   

  除了讓乾女兒在自家電視台主持綜藝節目多年,更開戲《齊天大聖孫悟空》,大膽起用從未拍過古裝劇的大S。認為她古裝扮相超美的楊登魁還馬上決定重拍《倩女幽魂》,讓大S挑戰王祖賢的古典美。拍戲時,為了遷就大S身上的文身,服飾方面也要為乾女兒特別設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3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2-16 03:56 | 只看該作者
  

  

  
藍正龍被傳當年與大S分手遭封殺

  


  雖然大S乾爹否認,但是早前,有台灣媒體首度爆料,當年藍正龍與大S分手的真正原因是,藍正龍拒絕大S的「倒插門」要求,藍正龍也因此遭到大S的「封殺」長達四年之久,一直沒有大製作偶像劇參拍機會。


  
大S與藍正龍戀情告吹之際,馬上傳出身為乾爹的楊登魁要封殺藍正龍的消息,楊登魁雖然否認,但也表示,在感情問題上他曾經提醒過大S。乾爹保護乾女的拳拳之心,由此可見一斑。


  

  
據報道,藍正龍和大S分手,不是此前傳言那樣,因為「劈腿」、「第三者」等引起,也不是外界所津津樂道的「簡單逼婚」。而是因為藍正龍不同意「倒插門」要求——因為大S家裡是姐妹倆,家裡希望大S可以留在父母身邊,要求藍正龍「倒插門」,儘早完成這段婚事。

  不過藍正龍最終沒有同意這門婚事,這讓自尊心和好勝心極強的大S耿耿於懷,分手后兩人不但朋友做不成,而且還一直交惡。早前《這三個女人》的導演曾想邀藍正龍參演,但是因為劇中女一號大S的執意反對,而最終不得不棄用藍正龍,不僅如此,大S也放開話給同行好友,稱不會在任何場合和藍正龍同台,這一態度其實等於告訴大家兩人關係「勢不兩立」,而藍正龍演藝事業也因此陷入了低谷。

  因為大S在偶像劇圈內人緣頗廣,很多偶像劇導演和製片方都不敢輕易得罪大S而紛紛選擇站在她這一邊,這也使得藍正龍因此遭到大S「變相封殺」長達四年之久,自2005年宣布分手后,藍正龍就再也沒有大製作偶像劇參拍機會,都只是參演一些小製作戲劇和小角色。不過去年底在好友的勸說和努力下,兩人的關係有所緩和,所以藍正龍的演藝事業才得以恢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4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2-16 03:57 | 只看該作者
  

  
當年郭品超和安以軒傳緋聞,惹怒了安父

  
    而安以軒方面,以前台灣綜藝節目爆料過安的爸爸黑白通吃,但主業家裡是搞軍用紡織品,自己是開保全公司的,台北101整個的保全都是安的爸爸的公司負責的。有網友笑言,不知道這麼一來,安的爸爸會不會找小樓樓到俏江南搗亂。當時郭品超和安傳緋聞,安的爸爸直接就說如果緋聞是真的他找人打斷郭的腿,還有安和郭品超上國光幫幫忙,庹宗康問他們新人的時候有沒有在片場被欺負,他們說有,庹宗康直接對安說:誰要欺負你,會遭報應吧,會被打斷雙腿躺醫院。郭品超直接說:搞不好直接就不在了。


  

  
安以軒當初的入行經歷很夢幻。當時仍在花蓮念書的安以軒,有著一頭及肩的飄逸長發、一雙圓亮晶澈的大眼,舉手投足間,有著說不出的魅力。在一次班級聚會裡,被王宏數字科技的導演一眼相中、驚為天人,積極邀她前往台北,洽談未來演藝發展大計。

  無奈,安以軒在留下電話后,卻如同空氣般蒸發似的,任經紀公司如何聯繫,始終無法搭上線;就在他們幾乎淡忘她時,安以軒卻翩然出現在台北,與任職該公司的好友聊天。果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經紀公司有了上一次的經驗,自然不會再讓眼前這塊璞玉白白消失,當機立斷邀請安以軒的家人前來商談簽約事宜。


  
雖然如此,入行之後,安以軒的人脈圈的確有了很大的變化,不能說絕對,但是相信肯定有家裡的勢力在幫忙。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5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2-16 03:57 | 只看該作者
  

  

  
張卜今陪安以軒進進出出

  


  除了家中的神秘勢力之外,09年年末的時候,安以軒被曝和台灣「立委」助理張卜今關係密切。兩人甚至在出席很多活動時公開出雙入對。


  
安以軒當時對於這一段戀情極力否認,她再三強調稱只是普通朋友。不過,看男方一直討她歡心的樣子來看,兩人的確不只是普通朋友而已。而跟立委助理走得如此的近,不免讓人再次聯想到安以軒的交際關係圈,著實很厲害。


  

  
安以軒曾在公眾場合很氣憤地否認了和王中磊的緋聞,但是兩人多次親密同行是個不爭的事實。她之前曾在上海出席活動后,2人又在一起。不過這次多了安鈞燦當煙幕彈,王中磊先進飯店,她再等安鈞燦下車后才步入飯店。他們到飯店時,王中磊先下車,接著安以軒一下來就手舞足蹈地和王中磊聊著天,過了一會兒,王中磊先獨自進飯店,安以軒等好友安鈞燦下來,2人並肩步入飯店,似乎要刻意和王中磊一前一後,雖然他倆在外都沒有親密互動,但仍叫人感到一絲曖昧。


  
據報道,安以軒和鄧超在一同拍攝《倚天屠龍記》的時候,一直待在深山之中,條件艱苦。王中磊則親自進山探班,讓安以軒感動不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6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2-16 03:58 | 只看該作者
  

  

  

  
除去在台灣的關係,近幾年來安以軒幾乎都在內地發展。簽約華誼兄弟之後更是戲約、代言不斷。安以軒與華誼老總王中磊的關係也多次成為大家八卦的熱點。在早前的台灣某綜藝節目上,就有主持人直接表示,聽說安以軒和華誼的高層關係匪淺。主持人更直接點名道出,王中磊相當喜歡玩,他多次到台灣都純粹是私人行程,而安以軒則會全程陪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7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2-16 03:58 | 只看該作者
  

  

  

  

  
姐妹淘決裂安以軒暗諷大S

  


  想要在娛樂圈裡混,想要順風順水大紅特紅,的確需要後台需要靠山。大S和安以軒的背景PK,誰也看不出來究竟誰能制服誰。有網友稱,安以軒在公開場合大罵大S其實更像是一種玩笑話,也許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複雜。到底是怎樣誰又會知道,只知道這麼一鬧,想要再當姐妹,也許不太可能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3: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