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靚穎零酬勞放歌清華 感受校園文化分享夢想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12-13 21: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靚穎
  
  每年一屆的「清華校園歌手大賽」,12月12日晚19點,迎來第二十屆比賽。當晚張靚穎作為重量級嘉賓,登台獻唱《我相信》《如果這就是愛情》,兩首廣為流傳的代表作轟動清華校園。此外,少城時代旗下歌手王錚亮、潘辰也分別為清華學子演唱了各自的最新歌曲。值得一提是的,此次在清華校園的演出,是少城旗下三位歌手首次同場連唱。
  
  
  
  張靚穎「零酬勞」獻唱轟動全場
  
  作為清華大學的傳統大型文藝活動,「清歌賽」堪稱清華大學精品文娛活動之首。每年必會吸引大批清華學子到場支持,同時也越來越多的被媒體關注報道。傳承至今,該比賽已舉辦二十周年,可謂意義非凡。因此清華大學也比以往更為重視今年的比賽,多次與新生代天後張靚穎確認檔期,力邀天後助陣中國最高學府的頂級音樂活動。
  
  而張靚穎因先前每到清華舉辦校園演出,都受到清華學子的熱情歡迎,此次也是特地抽空到場支持。有趣的是,張靚穎還特地要求「零酬勞」演出,為的是以最純粹的方式,與清華學子分享自己的音樂。
  
  12日晚,張靚穎以重量級嘉賓的身份,壓軸登台獻唱年初發行的《我相信》專輯中的,主打歌《我相信》《如果這就是愛情》。兩首歌不僅將整場活動掀入高潮,《如果這就是愛情》更是引來全場大合唱。能夠充分感受張靚穎的現場演唱魅力,對清華學子而言,無疑是一次最震撼人心的視聽享受。難得有機會與清華的學子近距離接觸,張靚穎還特地加唱《想你零點零一分》《印象西湖雨》《畫心》,以清唱的形式大秀歌技。
  

  
  王錚亮
  
  王錚亮唱新歌《靜靜的夜晚》
  
  
  
  此外,當晚到場的表演嘉賓,還包括與張靚穎同屬少城時代旗下的歌手王錚亮、潘辰。前不久晉陞「川音副教授」,王錚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清華有著非常優良的音樂傳統,音樂可以給人以溫暖和激勵,希望同學們以歌聲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王錚亮當晚獻唱了新歌《靜靜的夜晚》,這首被譽為暖冬大愛「錚」情歌中,拉近了他與歌迷間的距離。
  
  作為內地作曲、編曲、製作「三項全能唱作才子」,王錚亮此次將《靜靜的夜晚》,這首「知青時期」廣為流傳的情歌,以全新的編曲、配唱做改編。將《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和《靜靜的夜晚》兩首懷舊的「夜曲」融為一體。值得一提的是,這段俄羅斯經典民歌的手風琴演奏,也是由王錚亮親自完成。各種音樂元素的混搭,立體展現了全能唱作才子的全能音樂創意。當晚王錚亮的表現,也獲得全場觀眾一致好評,給予如雷掌聲。
  

  
  潘辰
  
  
  
  潘辰簽售、演出兩不誤
  
  「搖滾氣質女生」潘辰的到場,同樣也掀起不小轟動。11月推出首張EP《出發》,潘辰近期正馬不停蹄跑宣傳。12日,潘辰是結束完下午在北京的首場簽售會,就立馬趕往演出現場。潘辰特地為清華學子演唱自己的主打歌《綻放愛》。雖然發片不久,但憑藉在各大排行榜取得的好成績,清華學子對《綻放愛》並不陌生,現場反響熱烈。
  
  據了解,潘辰首張EP《出發》全程奔赴香港、台灣錄製,集結Jim Lee、阿弟仔、小安、愛德華四大金牌製作人,及方大同、小寒、葛大為、陳忠義等大牌詞曲創作人。共收錄四首歌,以四季為製作理念,配合潘辰首本圖文書《一路,漫跑》,立體呈現多個面相的潘辰。並且潘辰的首張EP《出發》,還採取「唱片行+音像店」雙通路鋪貨。目前,由方大同譜曲,並動用御用團隊為潘辰量「聲」打造的,第二主打《起風的季節》也正火熱打榜中。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