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湘:老公不介意我聯繫前夫 女兒喚我叫爸爸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12-8 07: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湘



王岳倫(右)不介意老婆聯繫前夫

  新快報特派長沙記者 易哲 報道

  前日,瘦身成功的李湘高調亮相湖南衛視廣州跨年晚會啟動儀式,並宣布將於明年初正式復出。儀式之後,李湘接受了新快報記者的獨家專訪。這個內心和外表都看似無比強大的女強人,在談到自己的女兒和丈夫時,小女人的溫柔溢於言表,哪怕是面對記者近乎刁難式的問題——「丈夫會介意你和前夫聯繫嗎?」李湘也十分豁達地回應說「不會」,因為「嫁給他就是因為他有寬闊的胸懷」。

  ·獨家專訪·

  【關鍵詞:減肥】

  「減肥就是少吃多動」

  新快報:大家都很關心你現在的體重,這一年來你到底瘦了多少斤?

  李湘:從一年前最重的時候算起吧,那時候140斤,現在113斤,嗯,瘦了27斤呢。(笑)

  新快報:你減肥的方法是什麼?

  李湘: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就是少吃多運動。

  新快報:聽說你老公也幫了你很多忙,帶你一起練瑜伽、為你定製專門的減肥菜譜、還有一起游泳什麼的。

  李湘:哈哈,只能說曾經有過。但是你要知道男人都是有自己的興趣愛好的,這些事情雖然他都有做過,卻不能夠堅持,現在是我拖他去游泳他都不願意去了。

  【關鍵詞:老公】

  「他有很寬廣的胸懷」

  新快報:你上一段婚姻結束的時候,曾經在博客上說,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主要是外界的關注和猜測給你們的婚姻造成了很大的壓力。其實做李湘的老公註定就會要去承受這樣的壓力,如今面對同一種狀況,王先生(指王岳倫)是怎樣來處理的呢?

  李湘:我先生沒有任何壓力,他覺得他比我牛多了!哈哈。他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很容易滿足,而且特別大男人。你不知道,家裡的每一件事情事無巨細都是我在打理,他基本就是一個甩手掌柜。每天回到家,把鞋一脫,然後就坐在沙發上看他的碟。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他進門以後也沒理我,直接過去把電視關了,然後就掏出自己的碟來看,全程沒和我說一句話,我就氣憤地說:「老公,你怎麼可以完全把我忽視掉了?」結果他一把扶著我就往女兒睡房裡推,一邊推還一邊說:「好好好,你先去看看女兒睡了沒有。」

  新快報:那家務什麼的他基本不插手?

  李湘:當然,家裡人每天三餐吃什麼,我都要寫好貼在冰箱上,讓保姆阿姨照著菜譜去買菜,買完回來,我還得去廚房監督阿姨擇菜的時候是不是擇得乾淨,連他和阿姨因為小事有了矛盾,都得我出面去協調,他基本什麼都不管。

  新快報:那他這個樣子你豈不是會很鬱悶?

  李湘:不會啊!比如吧,馬上就要聖誕節了,前幾天我自己一個人去買聖誕樹,那天好冷啊,出門的時候風刮在臉上我都覺得好疼。買回來之後我放在院子里,但你要知道聖誕樹不是一買回來就很好看的,必須要把很多裝飾的東西掛上去,所以我又一個人把那些娃娃啊、花啊、球球啊都掛了上去,等老公下班回家的時候,我就指著聖誕樹問他:「老公老公老公,你看那邊,漂亮不漂亮?」然後我老公看了一眼,對我點了一下頭,說:「恩,漂亮。」我當時就非常開心了。我想我要的就是這些吧!

  新快報:要的就是甜言蜜語?

  李湘:是啊,我要求他每天必須要說很多親密的話給我聽,但他每次都說「那是說給情人和女朋友聽的,你又不是,我們都老夫老妻了」,我就會很不高興,一定要纏著他說出來我才開心。

  新快報:網上有新聞說當年剛剛離婚的時候,你情緒很低落,然後王先生有專門去找過李先生,讓他多安慰你,然後李先生給你發了很多關懷的簡訊,你才重新振作起來。有這事嗎?

  李湘:這個是電視劇劇情吧?你說的是《知音》的一篇文章吧,我正準備告他們呢。我先生怎麼可能去找他(指李厚霖)呢?這兩個人根本就不認識!太好笑了。

  新快報:據說你和李先生的關係現在依然不錯,你先生會介意你和前夫有聯繫嗎?

  李湘:不會不會,我先生才不在乎呢。你知道嗎,我先生就是一個特別容易滿足的人,給他一碗炸醬麵,他就已經很開心了;他的衣服,穿來穿去就衣櫃里那三件T恤,很多事情都不講究,某種程度上來說,我之所以嫁給他,也是因為這一點,因為他有很寬廣的胸懷。

  【關鍵詞:女兒】

  「女兒喚我也叫爸爸」

  新快報:女兒現在怎麼樣了?會說話了嗎?李湘:剛剛才一歲多一點,會依依呀呀地說一些簡單的詞了。不過讓我鬱悶的是,她最先會叫的是「爸爸」,可能因為「爸爸」這個詞的發音比「媽媽」更簡單吧。所以那會兒,她看見我先生叫「爸爸」,喚我也叫「爸爸」,我也得跟著答應著,其實心裡吃醋極了。

  新快報:女兒有沒有哄得你很開心的時候?

  李湘:有啊,很多時候都會。比如我和我們家阿姨哄她吃一些有營養但是不太好吃的東西的時候,都是看她吃一口,兩個人就會一起鼓掌。後來有一次,她順手拿起一塊很酸的橙子給我吃,我當時不想吃,但是看女兒的面子上咬牙吃了一口,結果我女兒馬上就朝我鼓起掌來,當時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誰知道她馬上又遞過來一塊……

  新快報:那她有沒有令你也很煩惱的時候呢?

  李湘:也有啊,我們家女兒特別喜歡玩我的手機,因為她喜歡聽見把手機扔到地上的響聲。所以你看我現在,除了專門發微博的iPhone,手機都是用的一千塊錢左右的,之前大概有三、四個手機都被她給扔壞了。不過我們家女兒真的很聰明,她知道察言觀色,有一次她又扔壞了我一部手機,當時我很生氣,就朝她皺起了眉頭,結果她馬上就哭了,哭得我心都碎了那種,於是我馬上抱起她給她道歉,說「媽媽再也不對寶寶這樣了哦,乖哦」。

  【關鍵詞:事業】

  「很希望回湖南衛視」

  新快報:去年湖南衛視深圳跨年晚會的時候,你就曾經亮相舞台,並被何炅一席表白給感動得淚流滿面,回歸湖南衛視是那個時間興起來的念頭嗎?

  李湘:是的。不過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回歸到湖南衛視這個溫暖的集體當中來,你知道我們都是二十多歲的時候開始在這個平台上開始奮鬥,一起長大,中間雖然不可避免的會有小摩擦,但每個人都知道最要珍惜的是那份戰友般的感情。

  新快報:你所說的「小摩擦」指什麼?

  李湘:有很多,這真的是不可避免的,因為湖南衛視就是這樣的一個有競爭機制的平台,每個人在這個環境當中都會用盡自己所有的力量去做好,這中間不可避免的會出現競爭。

  新快報:那現在你的回歸,可能又要重新面對和謝娜之間的「一姐」競爭了。

  李湘:這個說法已經很多次了,就像外界評價何老師和汪涵一樣,但是我想這個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我們每一個湖南衛視的人所做的都是為湖南衛視更加好,不僅僅是我不會有所謂的競爭「一姐」這種虛名的念頭,我想娜娜也是一樣的。

  新快報:能透露你1月26日在湖南衛視新上檔的訪談類節目的一些信息嗎?

  李湘:暫時真的不行,剛剛才做完試片,等節目成熟之後再說吧。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294

主題

1655

帖子

484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84
沙發
木瓜香 發表於 2010-12-8 08:11 | 只看該作者
李湘現在過得不錯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36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36
3
紫竹青青 發表於 2010-12-9 03:04 | 只看該作者
好像現在這個老公比前一個強多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9: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