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未婚夫堅持明年4月完婚 Selina將「帶傷」出閣

[複製鏈接]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1-28 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elina受傷以來,其未婚夫一直悉心照顧(資料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發生爆炸事件造成俞灝明和S.H.E的Selina(任家萱)嚴重燒傷,事發后一個月Selina所在公司華研唱片前天正式公布詳細病情。華研唱片表示,任家萱總燒傷面積達到54%,三度灼傷佔41%,其中雙腿燒傷最為嚴重,佔總數的36%。目前已經進行過3次植皮手術,而整個治療時間至少得一年,估計其停工損失將超過2000萬元。日前,Selina未婚夫張承中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堅持明年四月的原定婚期,爭取絕不拖延。

  「Selina剛完成第三次植皮,手術過程非常順利,Selina還說她在手術時夢到鋼鐵人。」任爸日前在微博上發文,Selina半夜發燒現象舒緩,睡眠狀態也穩定,第3 次植皮手術過程順利。而對於一直陪在Selina身邊不離不棄的男友張承中,現在也承受著巨大壓力。據了解,因為不忍未婚夫看到自己被大火灼傷后的面容,Selina曾經試圖阻止未婚夫進入病房探望病情,並希望阿中能離開自己,讓自己獨自度過一段時間。不過阿中表示堅持不拖延婚期,爭取明年4月如期娶 Selina進門。與此同時,庾澄慶與Selina今年7月接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近來因Selina意外遭燒傷,節目收視率暴跌,曾經的主持人吳宗憲感慨地說:「節目久了就會老態,老了就會疲態,疲了就會淘汰。」更坦言:「自己不淘汰自己,就等著被別人淘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