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elina即將接受植皮手術 已長出頭髮試坐輪椅

[複製鏈接]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1-18 03: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台灣媒體報道,因拍爆破戲受傷返台留院至今的Selina即將進入第二階段的植皮手術。Selina自嘲是可以吃魚吃肉的破戒法師。Selina父親在微博留言透露Selina的黑髮生長得非常順利,更取笑她像「三分頭的軍人」。並且在微博中透露Selina已經開始離開病床試坐輪椅。

  除了得到父母支持外,Selina的未來公公每天都到八卦山大佛寺換一盞燈為她祈福,預計連續點上一個月,希望能保佑她早日康復。此外,有大批 Selina粉絲遠赴八卦山叩拜,希望偶像快點康復,點燈的人數激增幾倍。Selina的好姊妹Ella與Hebe計劃除夕到深圳帶領歌迷合唱為 Selina祈福!目前,Selina即將進入第二階段的植皮手術。她自嘲是可以吃魚吃肉的破戒法師,可見精神狀態不錯。Selina父親在微博留言透露 Selina的黑髮生長得非常順利,更取笑她像「三分頭的軍人」。

  此外,同因拍劇受傷的俞灝明於本月14日在上海瑞金醫院重症監護病房度過23歲生日,其父母及好友李宇春前往探望。醫生透露他身上的創傷恢復情況明顯改善,面上皮膚已經光滑不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3: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