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微博爆料大S和汪小菲領證 安以軒稱未收到消息

[複製鏈接]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1-16 23: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紆朱曳紫 於 2010-11-16 23:01 編輯

  

  江蘇衛視宣傳統籌劉宇哲微博截屏

  

  南都微博截屏

  新浪娛樂訊 據網友爆料,之前宣布訂婚的大S和汪小菲今日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記結婚,但該消息未經證實。新浪娛樂聯繫了大S與汪小菲的身邊好友安以軒等人,他們均表示沒有得到相關的消息

    民政局傳出領證消息

  據在江蘇電視台工作的微博網友劉宇哲稱,「得到比較靠譜的消息: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民政局登記了~~~就在剛剛。所謂遭太后阻撓,大S豪門夢碎陰謀論就此破滅。」他隨後在微博表示,是聽內部人士爆料來的消息。但該消息未經當事人證實。隨後新浪娛樂聯繫了劉宇哲本人,他表示是一位內部人士透露的這一消息,但是更具體的事情,他也不知道,更不願多說。

    「好友」稱辦證不足10分鐘

  蔡康永和吳佩慈的經紀人也表示,沒有聽說他倆說過有類似汪小菲和大S領證的消息。大S的經紀人稱,這是他倆的私事,不便透露。另據報道,汪小菲的一位好友表示,「很多好朋友都已經收到了汪小菲的報喜簡訊。大S是今日早晨飛來北京的,上午就與汪小菲直接去了朝陽區民政局,辦理的整個過程耗時不超 10分鐘。」

    安以軒表示沒有收到消息

  新浪娛樂連線大S和汪小菲的好友安以軒,她表示最近一直在工作,上午剛剛從外地回來,然後就繼續工作了,並沒有收到來自汪小菲或者大S方面的消息,身邊的朋友也沒有透露類似的新聞。「他們倆領證的事還是聽你們說的了。」安以軒表示,「我覺得他們也不想說,之前很多事情都對他們有些負面的影響,其實我覺得好的消息都是由他們自己講,也該是他們自己講,別人嘴裡說的不要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9: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