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肖傳國欺世盜名,眾患者花錢買罪

[複製鏈接]

6

主題

6

帖子

10

積分

註冊會員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1

積分
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avid8888 發表於 2010-11-15 05: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肖傳國欺世盜名,眾患者花錢買罪
     被方舟子打假后惱羞成怒的肖傳國竟然無法無天地買兇報復, 活脫脫地凸顯出其欺世盜名的無賴本性。
     說他欺世, 是指他在美國連動物實驗都沒有完成的所謂「肖氏反射弧」, 竟然可以在中國讓患者付高額手術費讓他把患者當白老鼠試驗, 更可恨的是竟然用不實的報告妄圖去騙取院士的桂冠。
     在美國,任何一項醫學成果,首先要有理論根據,然後要有足夠的動物實驗來證明它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最終可以實行人體實驗。 即使如此, 在人體實驗時, 必須對自願者說明:
一.        這是醫學實驗,
二.        實驗完全免費, 志願者還有適當補償
三.        如果試驗有不良後果,院方有治療責任。
     在經過足夠的人體實驗后,必須提供 充分的臨床資料,來證明有效和安全的結果,從而得到批准予以實施。
     而肖傳國的所謂「肖氏反射弧」, 在美國連實行人體實驗的資格都沒有,卻被他無法無天地,慘無人道地, 堂而皇之地欺騙可憐的國人作他的犧牲品, 在原本飽受疾病疼痛的軀體上再讓他割刀放血, 而得不到任何有效治療效果, 更要付出高額手術費用。愚昧無知和純真善良的國人被這些傷天害理的海歸全部當成一文不值的白老鼠,被他們害死還得給他們付錢。
     說他盜名, 是指他用被他害的患者人頭數來冒充手術成果, 從而騙取科研經費和一頂頂的官帽, 更想盜取院士桂冠, 從而行使他更大的騙局。
     如今,肖傳國買兇傷人自有法律制裁, 但如此一個視患者生命如草菅無賴卻仍然有許多類似的學術騙子為其叫屈, 鼓嘈吶喊。 這些無賴總想永遠頂著海歸英才的假名,利用國內崇洋媚外,不求真偽的惡習, 瀟灑地發揮他們欺世盜名,傷天害理的勾當。可憐的是那些被他們宰割的患者,當了白老鼠還要給他們付錢。

大偉直言

88

主題

302

帖子

16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2
沙發
南山寺中人 發表於 2010-11-15 23:57 | 只看該作者
肖傳國的所謂「肖氏反射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