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7

李敖——西藏神權統治的黑暗

[複製鏈接]

290

主題

548

帖子

220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07
SPZ 發表於 2010-11-3 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李敖——西藏神權統治的黑暗

由於今年(2006年)七月一號,通到西藏拉薩的火車,完成了通車典禮翞翣翠翢,睡碬碠碣對我而言,對我這種歷史家而言鋮銕銍鉹,榨槏榽干我覺得已經超過了觀光的意義。為什麼?因為只有火車通了以後,才能夠把西藏跟中原骰骯髦髧,鞂鞁韍韎跟大陸緊密的拉在一起。為什麼要拉在一起?我跟大家說過,全世界今天只有一個地區犖犒犗犓,幓幛幗幙他還是神權統治的,就是中國大陸的西藏。我們在歷史的演變來看,人類經過神權統治,經過君權統治,經過民權統治,民權統治時代,即使還有君權的痕迹,那個君主沒有力量了,像英國的有君主,日本有君主,可是君主是象徵性的,他沒有力量了,怎麼可以人類進步到這個境界的時候,這還有神權來統治。

你看看西藏我們的同胞們,穿著那麼破舊的衣服,髒兮兮的,走三步五步跪下來一拜,三步五步跪下來一拜,一路就這樣子,走向達賴喇嘛的那個象徵,就是那個布達拉宮,請問這些人是什麼頭腦啊,他們已經被搞成這個樣子,這樣子落伍,這樣子封閉,為什麼這樣子呢?我告訴大家,西藏整個的人口,在達賴喇嘛統治時代,有百分之九十八,注意喔,百分之九十八是文盲,所以他們不但在知識上面封閉,在宗教信仰上面封閉,在統治上面我也講過,他們被達賴喇嘛跟他手下的大喇嘛大地主們控制,而這些人呢,全部的人口不會超過,西藏的百分之五。換句話說呢,西藏的百分之九十,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是農奴是宗教的奴隸,是經濟上的奴隸,是這麼一批人,太恐怖了。他們怎麼樣對待西藏人民呢?我在前兩集的節目裡面跟大家講過了,他們農奴不聽話,挖你的眼睛,剁掉你的手,扒掉你的皮,全世界還有這樣子黑暗統治,可是我們沒有辦法。為什麼沒有辦法呢?因為沒有力量能解決這個問題,直到有一個黨出現,他狠,能夠把這個問題解決,能夠解救西藏的這批同胞們,這個黨就是中國共產黨,你罵他也好,你損他也好,可是我覺得作為一個歷史家,要記錄,只有中國共產黨,能夠解決西藏的這種落伍和黑暗。

共產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在一九九二年出版了一本書,叫《西藏的主權歸屬與人權狀況》,這本書裡面有三萬七千字,去做了這個報告,為什麼我把這個書拿出來給大家呢,大家可以看看,這裡面西藏的黑暗統治的一些紀錄,看到沒有?就是奴隸,變成奴隸以後你要是結婚,要交納贖身費,結婚都不能隨便結婚的,然後你生了小孩子以後,農奴的子女一出生就登記入冊,註定了終生做農奴的命運。看到沒有?就這樣子啊,然後農奴活不下去怎麼辦呢?靠借高利貸,我地主們還借錢給你,一借高利貸什麼結果,他借高利貸糊口的時候,年利率一般很高,向寺廟借錢利率百分之三十,年利率百分之三十,借糧食百分之二十,或百分之二十五,向貴族借錢利率百分之二十,借糧是百分之二十,或者百分之二十五。舉個例子,有一個農奴他的祖父向沙拉寺,這個廟裡面借了五十克糧食,結果祖父借了五十克糧食,祖父這一代他父親這一代,和他本人這一代三代,還利息還了七十七年,總共付的利息是三千多克,借了五十克,七十七年要還了三千多克,一克是十四公斤,可是領主說,他們還欠糧十萬克,祖孫三代還不完。還在還有一個農奴,在一九四一年向主人借了一克糧食,就是十四公斤糧食,十年以後一九五一年要他還六百克,一克變成六百克,你可以看他們這種黑暗到這個程度。

這時候嚴刑峻法,就是你不還錢或者是耽誤了,各種包括什麼呢?手銬腳鐐棍棒,挖眼睛的抽筋的,各種殘酷的刑具,挪威的諾貝爾和平獎給了達賴喇嘛,說他是注意人權,用和平方法解救人權,是這樣搞的,你不覺得這些白種人是非常可惡嗎?他們是帝國主義者就這樣亂搞。

你看然後共產黨來了,一九五一年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簽訂了,關於和平解放西藏辦法的十七條協議,然後到一九五九年,西藏發生動亂,中央人民政府順應西藏人民的願望,在西藏進行了民主改革,廢除了農奴制度。要沒有共產黨,這個農奴制度廢除不了。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到了舊的西藏的法典被廢除,人不再分為三等九級,各種野蠻刑罰被禁止,私設的監獄被全部拆除,新中國憲法和法律,保障了西藏人民的這個權力,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這些變化。在西藏那些人民代表呢,大家看到沒有,全自治區七十五個縣市的,現任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絕大多數是昔日農奴或奴隸,農奴和奴隸翻身了。所以照片里看到,這是地主的那些借據啊,高利貸那些證據啊,都被燒掉了,這個可以看到這些證據。

我這個拿這些資料給大家看,就是說我在十幾年以前就研究這個問題,我寫過一篇文章叫作《查查達賴喇嘛的人權紀錄》,告訴大家西藏是多麼的黑暗多麼的黑暗。我的好朋友潘毓剛教授他寫一篇文章說是《西藏沒有人權問題,只有神權問題;沒有宗教問題,只有迷信問題》,就是非常明確的告訴大家,然後再告訴大家,在西藏的人權問題裡面,怎麼樣的這個刑法,來對付人民。好比說撈油鍋啦,騎銅馬啦,戴石帽啦,站籠啦,什麼這個釘木板啦,割去犯人的生殖器啦,這種種種的刑法,黑暗的不得了,這個就是西藏。還有一種呢,我在紀錄裡面可以看到,有一種叫蠍子洞,就是把反對他的人丟到蠍子洞裡面去,裡面都是蠍子被蜇,你看到沒有,農奴主把不聽話的農奴關進去,嘴巴塞上破布,被蜇的人痛苦得只能滿屋亂跳,卻叫不出聲來,最後當然死掉了,被蠍子蜇死。還有一種就是手,他弄兩塊牛皮軟的用水泡好了,軟牛皮,你不聽話,好,手這樣拿出來放上鹽,咸鹽,然後用濕的牛皮把你包住,牛皮的外面縫起來,結果則么樣呢,結果這個牛皮越來越干,越干就越緊,咸鹽在裡面使你的肉爛掉,所以最後這兩個手都被燒乾了,牛皮綳得越緊最後幹掉為止。所以你看到沒有,牛皮越干,痛苦越劇烈,最後呢手上的血肉乾枯了,骨頭擰在一起已經伸不開來了,這手就張不開來了。西藏這種可惡,我再講一遍,只有中國共產黨能夠解決這個問題,我看得清清楚楚,任何擋都對付不了這麼黑暗殘酷的地區。

今天這些無知的人,還是覺得從西藏這邊可以求取到精神上的安慰,相信什麼《西藏生死書》啊,什麼相信西藏的這些喇嘛,台灣也有很多西藏的喇嘛滿街在跑。我就不相信這些髒兮兮的、臭烘烘的、百分之九十八都是不認識字的這麼一個地區的人能夠給我們什麼精神上的指導,我李敖就不相信。

我重視西藏同胞,可是我必須說這種統治階級的西藏、人是非常可惡的。還有農奴主請來二十多個客人,用一個十二、三歲的小女孩「請客」,客人一邊喝酒打麻將,一邊輪姦這小女孩,直到客人滿意為止,這就是西藏啊。所以諾貝爾和平獎這些評判的委員,你們看不到西藏這麼黑暗,英國人看不到黑暗,俄國人看不到,美國人支持所謂西藏獨立,你們也看不到。這個問題只有中國來解決,可是中國我講過只有共產黨有本領來解決,太黑暗了。我不把這些資料拿出來,大家不覺得,這是西藏統治者做出來的人頭骨做的碗,這碗還加上鑲邊,鑲了金屬的邊,人頭骨所挖出來的碗,所以你可以看到這種黑暗。

還有為什麼是神權統治,西藏拉薩那個布達拉宮,裡面有個孔,那孔幹什麼用的啊,活佛達賴喇嘛的大便小便,大家當成寶貝哦,大家看我李敖收藏的記錄,神權統治的地方,不可思議。活佛居住布達拉宮,宮中活佛所用的廁所,不設抽水馬桶,只有一個洞,洞口下望,指透山腳。活佛也拉屎,飛天屎從宮中飛到山腳下,藏人爭相執拾,視如瑰寶,患病時當作靈丹,食屎醫病,愚昧到這個樣子!神權統治!這就是給大家看這些資料,這些證據。

所以今天我再講了,有很多人相信從西藏這邊能夠得到什麼精神上的這個安慰,我李敖覺得這種人有問題,這種人是有問題的。把這些資料的一部分,這就布達拉宮,這早期的這給大家看,這是達賴喇嘛出巡的時候這個威風。我把這些資料總算是拉拉雜雜給大家看一點點,證明了中國共產黨他所做的功德,我李敖所看到他在西藏上所做的太了不起了,只有這樣子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就是我所說的,外科手術解決這個問題,不然沒有辦法,太黑暗了。他還得到國際帝國主義的撐腰,到處宣傳。達賴喇嘛到台灣來,大家以為這是笑嘻嘻的人權使者,有這種事情嗎?我們把這些資料攤出來以後呢,才發現原來是這樣子黑暗的。我把這些資料呢用三期的節目拉拉雜雜講給大家聽,就告訴大家,我們真的要保持我們頭腦的清醒。而保持頭腦清醒的方法,最重要的就是拿出資料來、拿出證據來,來檢查西藏到底是個什麼地方,我們今天對西藏的態度要不要這樣做。我們不救他們,西藏百分之九十到九十五的農奴沒有人救他們啊。一千年以上都遭受這個待遇,被人家挖眼睛、被人家砍胳膊、被人家扒皮、還要搶人家大便來吃,覺得這是可以治病,這麼可憐的人。所以我跟大家說,西藏地區的這些人,這種文化一定要動外科手術,這就是我一再跟大家所講的。

589

主題

9078

帖子

5017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017
hellman 發表於 2010-11-3 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

主題

3131

帖子

1168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168
Dhammapala 發表於 2010-11-3 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的修行者不但能夠將肉和美酒作為心靈用途,甚至能將人類的糞便尿做為靈性的用途;瑜伽行者的禪定將這一切轉化為真正的甘露。」--摘錄自《修行的第一堂課》

看到了沒有?達賴喇嘛說瑜伽行者的禪定能將人的糞和尿變成甘露,你們相信嗎?藏密有所謂的「甘露丸」,其中的成分就有喇嘛的糞和尿,只不過美其名為「大香」、「小香」。這種玩意,你們敢吃嗎?
清涼安樂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

主題

3131

帖子

1168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168
Dhammapala 發表於 2010-11-4 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活佛,他不計走到那裏,除了顯示他的隨身法寶那一句「誰唸南無阿彌陀佛」之外,還有一套替人治病的本領,可是,他並不掛醫師牌子,也不標榜他會治病,只是有緣遇著他,他才露一手,他不露便罷,他一露就是「妙手回春」使病人馬上霍然痊癒,真能拔苦與樂。我想,人家都稱他是活佛,也許因為他能解除病苦的原故,他給人治病,也同他唱唸「誰唸南無阿彌陀佛」一樣,與人不同,一、不按脈膊,二、不開藥方,三、不燒香畫符請神,只是把他那隻又厚又大細如軟棉的手掌,在病人痛處按摩,如果人家是生瘡疤,他就用嘴巴在瘡疤上去舐吸,假如是內症,他就把他的鼻涕捏上一把,再加口水一拌,給病人吃,這同「濟公活佛」治病把身上垢膩搓成團給人喫頗相彷彿,看見他給人治病,有時覺得嘔心,有時也使人感動得流淚,因為他舐吸人家瘡疤上的膿血,並不吐出,完全吞下肚去,這豈是普通人所能做到?只有慈母對於兒女,才不嫌齬齪骯髒,他這一種慈悲動作,正是他方諸佛讚歎釋迦佛的那句話:「能為甚難希有之事!」這也是活佛的偉大處。

上面這段話抄錄自樂觀法師所著的「金山活佛神異錄」。看到了沒有?西藏的活佛用大糞治病,中原漢地的活佛用鼻涕、唾液治病。這位金山活佛還廣受名僧大德的推崇,許為大成就者呢。
清涼安樂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

主題

3131

帖子

1168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168
Dhammapala 發表於 2010-11-5 10: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Dhammapala 於 2010-11-5 10:18 編輯

金山活佛喜歡吃人家倒的剩飯,賤糕,以及惡水缸裏的飯和水,是否是他的怪癖也不知道。每到一宇都是如此,在他心裡已經到了不垢不淨的地位,可是在我們凡夫心裡,以為這是骯髒污穢的東西,不可以吃的,他有時還拿著這種穢臭的東西給人家吃,清潔的人看到真要發嘔,在活佛眼裏,不但沒有分別心,而且已達到淨穢一如,可以吃人的死屍,可以吃他人的痰唾,天寧寺冶開老和尚有病,眾弟子去看老和尚的病,金山活佛也在那裏,他說:「你們這些都不誠心,來看老和尚的病」,居士們說:「你說怎麼才是誠心呢?」活佛說:「你們有誠心,可以把老和尚的 痰盂裏的痰吃下去」,大家看了心裡就有點作嘔,誰也不敢問津,活佛說:「我說你們不誠心吧?你們不來我來。」他端起痰盂來,骨咚骨咚一陣,將痰盡吃光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

主題

3131

帖子

1168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168
Dhammapala 發表於 2010-11-5 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面這段文字引自煮雲法師所著的「金山活佛」一書。這樣的活佛,你怕不怕?
清涼安樂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匿名  發表於 2010-11-8 16:42
上面這段文字引自煮雲法師所著的「金山活佛」一書。這樣的活佛,你怕不怕?
Dhammapala 發表於 2010-11-5 10:19



  哈哈~

77

主題

2344

帖子

577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77
yunsousifang 發表於 2010-11-16 17:15 | 顯示全部樓層
的確是非常可惡,這就是沒有經過批判的宗教的禍害之處。
德國人最近就說,他們是好不容易用了近千年的時間才從基督教的恐怖,專制中脫難出來。
這是在針對伊斯蘭教的討論中說出來的,認為,如果伊斯蘭教也象基督教那樣被法律限制在私人領域,不敢再明目張膽地亂說亂動,那麼,就歡迎伊斯蘭教在德國落戶。
無言的傾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