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elina正常進食饞嘴想挑食 未婚夫承諾婚期不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風乾的影子 發表於 2010-10-28 13: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Ella與Hebe探望Selina


  「任俞」燒傷跟蹤報道

  無情大火,令Selina(任家萱)皮膚留下傷疤,卻沒動搖未婚夫張承中對她的愛。據報道,Selina見到張承中即喊:「很痛!爆炸時真的很恐怖!」張承中隨即體貼地安慰她:「不要再想了,之前你沒空想婚禮的事,現在可以專心籌備。」令在場親友大為感動。



未婚夫張承中探視


  已拍婚紗照

  本月31日便滿29歲的Selina,原定於明年4月1日與拍拖三年的律師男友張承中舉行婚禮,如今飛來橫禍,外間均擔心她必須延後婚期。不過阿中對未婚妻的深情未有因意外而動搖,意外發生后阿中即連夜與任爸爸飛抵上海,護送Selina返台後,他連日來風雨不改到醫院陪伴未婚妻,更大派定心丸指婚禮如期舉行。

  而任媽媽透露,兩人早前已拍攝結婚照。Selina穿著著名婚紗品牌VeraWang的約10萬元的純白色婚紗,充滿蕾絲、皺褶和長長拖裙。任爸爸對未來女婿也讚不絕口,並指經過今次事件令他明白阿中對女兒的愛,令他十分感動。

  任爸透露Selina目前已可正常進食,而且胃口不錯,早餐喝過米漿后又饞嘴想吃滷肉飯,他說:「她還說笑話給我聽,愛吃東西的Selina回來了。」另一方面,Selina兩位好姐妹Ella和Hebe前日下午手牽手到醫院探望Selina。

  阿穆隆獄中找奇葯

  而俞灝明仍在重症病房監護,72小時的灼傷休剋期已過,並且已能少量進食。昨日有位網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爆料稱,「接到一個陌生女子的電話,說是阿穆隆同室犯人的家屬。阿穆讓她帶話給我,說是蒙古有一種治療燒燙傷的神奇的草。讓我給穆爸電話,去收集一些,交給俞灝明。」

  雖然無法判定爆料內容的真假,不過我們了解到,同為「快男」出身的阿穆隆和俞灝明私交不錯,阿穆隆的一份心意讓眾多「芋頭」(俞灝明粉絲)感動不已。

  而《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同劇男演員朱梓驍近日上載了一張劇照到微博,被網友狂轟他趁機炒作,更有網友把他列入「十大不顧道德明星」之列。讓他爆粗留言說:「我去你大爺,能給嘴巴積點德不?我心痛都來不及,哪來的炒作!」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風乾。

老的時候,下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