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俞灝明Selina被炸傷 Selina返台治療 俞灝明「英雄救美」被證實

[複製鏈接]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0-25 22: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俞灝明「英雄救美」究竟是台灣媒體所說「劇情所需」,還是俞灝明的自發保護?昨晚得到證實:俞灝明的確是「英雄救美」。同時Selina已秘密返台治療。

  昨日,天娛老總王鵬的妻子夏青微博證實俞灝明「英雄救美」,「灝明為了保護Selina,背部傷得比較嚴重, 真是個好孩子。」

  就在事發第二日晚,有俞灝明的粉絲在網上完整講述了親眼所見的爆炸過程,其中提到在第 一次試驗爆炸的時候,Selina就十分害怕,一直詢問爆炸師是否安全,但事故還是發生了。該目擊者稱,當時看到俞灝明撲在Selina背上,兩人渾身都是火,Selina的旗袍已經被燒掉很大一截,哭著喊著直到車來,而俞灝明則一直趴在地上一動不動,衣服被燒成了很脆的一條一條,皮膚有些地方紅,有些地方都黃了,只是小聲念著,水呢?工作人員愣住好久才抱著水桶往他身上潑。直到上車,俞灝明都很沉默。

  據記者了解,拍攝地為一廢棄舊工廠,爆破戲份實拍時並未按照計劃進行,Selina和俞灝明還沒來得及衝出門外,門口附近的三個炸點竟已提前引爆,兩位演員瞬間全身著火, 「很多人拿 滅火器滅火,聽到一個女的聲音一直在叫痛,但她還是能走路」。

  昨日下午六時許,Selina所在唱片公司華研國際音樂總經理何燕玲和Selina的父親在上海召開新聞發布會,據稱,目前Selina皮膚腫脹,但狀況已經穩定,已經渡過生命難關。發布會結束后,Selina家人便緊急辦理出院手續,秘密趕飛台灣救治。

  針對換角傳聞,《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導演陳銘章新浪微博發文澄清,「針對換角一事,我不知消息從何而來,目前仍在等待兩位傷者意願,台里的長官明確表示,只要演員願意繼續出演,劇組就會持續等待。」截至記者發稿,劇組仍處於停工狀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