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五中全會後 薄熙來的博客就關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平安10 發表於 2010-10-24 05: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平安10 於 2010-10-24 06:13 編輯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五中全會後 薄熙來閃了喉管

岳磊

【人民報消息】十七屆五中全會前,新華網成了薄熙來的私人博客,10月18日會議結束后,薄博客就關了,到今天為止薄熙來沒有再出一個聲,是氣病了,還是犯病了?咋的啦?
不管咋樣,前幾個月,中央政治局委員級別的薄熙來拿著大頂和後空翻的折騰,對極權61年的中共來說也是絕無僅有的。有人說,習近平一當上軍委副主席,新華網的重體字消息就把薄熙來踢下去了,不重體字的消息里也找不到他了。整天折騰,突然安靜了,倒讓人有點兒……

為此,咱把前段時間薄熙來公開折騰的新聞歸攏歸攏,不完全,也算是個回憶錄:

7月3日,薄熙來:不講洋氣講民心,全心全意為百姓;

7月8日,薄熙來:「唱讀講傳」讓我們看到了重慶的未來;

7月15日,薄熙來:越是受災 越要和群眾在一起,災難最考驗幹部的真情和水平;

7月16日,薄熙來:走什麼路?做什麼人?當幹部的要想徹底;

7月16日,薄熙來:讓留守兒童每天吃上營養餐;

7月18日,薄熙來:幹部「累死」要比「撐死」好,累死的是英雄;

8月2日,薄熙來:對復轉軍人要講政治、重感情、辦實事;

8月2日,戶籍制度改革重慶「破冰」,十年將讓千萬農民進城;

9月2日,薄熙來:為窮人辦事是共產黨和人民政府的本分;

9月3日,薄熙來:搞經濟建設絕不能丟了紅岩精神,要傳承下去;

9月3日,重慶全市掀起農民轉戶熱潮,10餘省市赴渝調研;

9月5日,重慶3年擬建3000萬平公租房,等同200萬人住房量;

9月5日,薄熙來等向抗戰英烈敬獻花籃,600餘人高唱國歌;

9月7日,薄熙來起頭唱《大刀進行曲》。

9月9日,重慶三百社區警務文職人員上崗 全都是靚女個個高學歷

9月13日,重慶市擬投資28億元建抗戰歷史博物館 「中國第一舞廳」有望亮相

9月16日,大連女騎警:橫刀立馬展英姿

9月16日,重慶警方成功解救被劫持人質(註:假新聞)

9月16日,重慶公廁被分為五個星級 三星以上須有空調(圖)

9月16日,重慶規定未婚生育最高可罰25萬 逾四成網友反對

9月17日,探秘重慶五星級公廁:配4000平米景觀 設休息室(圖)

9月17日,重慶160條眼鏡蛇出逃致恐慌

9月22日,薄熙來與61名留守兒童代表共迎中秋 併合影留念

9月22日,重慶九龍坡區原公安局長涉嫌包庇黑社會被捕

9月25日,重慶環衛局長回應星級公廁質疑:並非「富人區專屬」

9月28日,巫溪公安局政委鄭昌祥車禍「遇難」

10月3日,重慶特警十一開裝甲車巡邏

10月5日,重慶上演空中特技,女郎機翼上跳空中芭蕾

10月5日,重慶五金名縣上演名刀「PK」 菜刀切牛皮如切蔥

10月15日,中共十七屆五中全會開幕

10月16日,重慶懸賞10萬元破解「無中生有」撈錢術

10月18日,重慶警方正告不法之徒:膽敢挑戰執法權威,嚴懲不貸(殆)

10月18日,重慶市政府任免13名幹部,張曉春任市監察局副局長

10月18日,中共十七屆五中全會閉幕

10月18日,十七屆五中全會決定:增補習近平為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

……

10月19日至今,重慶出問題的消息沒斷,新華網上薄熙來發瘋的消息倒是沒有一個了。當然,這並不等於他今後不想發瘋,就像江澤民十六屆四中全會被拿掉軍委主席后,每露一次頭兒,每出一次丑,每挨一次罵,每添一回消化食的笑料,……

薄熙來就此罷手不可能,他就是那路玩意兒。江澤民最後成了「遺體告別」專業戶,不知薄熙來會不會成了「遺體」。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沙發
Hanxin 發表於 2010-10-25 20:48 | 只看該作者
還是作打黑專業戶的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