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患者談肖傳國與方舟子誰是誰非

[複製鏈接]

4364

主題

9732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非常時期 發表於 2010-10-12 03: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小的我    (2010-10-11 16:49:03)    新浪博客

原文地址:患者談肖傳國與方舟子誰是誰非作者:千裡外
  我是安徽阜陽的一個病人,今年25歲了,從十幾歲時我就感覺到排小便費勁,到2004年感覺癥狀更重了,尿液排不出來,需要使勁壓著肚子才能排出尿來,而且總是覺得解不幹凈,白天尿褲子,夏天尿騷味特別重,別人都不願意接近我,到了冬天褲子總是濕的。晚上經常尿床。大便也很乾,幾天才解一次。到上海很多大醫院都去看了,醫生說是脊髓栓系綜合症,腎積水,腎功能不全。醫生說這種病是先天性的,沒有辦法治療,只能做個栓系松解看看有沒有效果,04年就在上海做了栓系松解手術,結果大小便沒有好轉。當時我特別傷心,我覺得生活沒了指望。後來聽別人說武漢能治這個病,05年我就去了武漢,到了武漢協和醫院找到了肖傳國教授,他對我說,放心孩子,這個病現在能治了,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的幾天都沒睡著覺啊,在肖醫生的安排下,我住了院,做了神經反射弧手術。做手術半年後,我就感覺的小便排的比以前通暢了,尿褲的次數也少多了。大概手術一年以後,我白天就不尿褲子了,排尿也不用壓肚子了,晚上也基本不尿床了。大便現在兩天解一次,比以前也好了很多了。到醫院檢查,腎功能也恢復正常了。我現在在上海做生意,去年結了婚,還有了一個小孩,終於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了。我非常感謝武漢的肖教授,沒有他,我就不可能成家立業,不可能過正常人的生活,是他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格外小心

349

主題

7041

帖子

2576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初過語言關(三級)

Rank: 4

積分
2576
沙發
不惑之禍 發表於 2010-10-12 06:59 | 只看該作者
肖的手術需要動別的神經,就是需要犧牲別的身體功能,不知道這個病人犧牲的是什麼。
一個人,如果極力宣揚他自己都不信的東西,那他就是做好了干任何壞事的準備。— 托馬斯潘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匿名  發表於 2010-10-12 09:08
小小的我    (2010-10-11 16:49:03)    新浪博客

原文地址:患者談肖傳國與方舟子誰是誰非作者:千裡外
...
非常時期 發表於 2010-10-12 03:48


"只要敢開業,蒙古大夫也有人送錦旗"。我國內一個醫生朋友說的。哈哈。
這麼一個個案能說明什麼啊?
挺肖的有點慌不擇路了,起反作用了。

141

主題

1717

帖子

1334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34
4
木狼 發表於 2010-10-12 09:42 | 只看該作者
方舟子不是大肆宣稱治癒率是0嗎?有一個能站出來就不錯了。當然,他可以把治癒率修正為<1%,繼續攻擊。這種專業內外行攻擊內行的所謂打假除了江湖恩怨,是解釋不通的。
200 位元組以內
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 代碼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5
新鮮人 發表於 2010-10-12 10: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新鮮人 於 2010-10-12 10:06 編輯
肖的手術需要動別的神經,就是需要犧牲別的身體功能,不知道這個病人犧牲的是什麼。
不惑之禍 發表於 2010-10-12 06:59



黑是肖傳國手術理論的圖解, 如認為需要我得從神經解剖及其功能學ABC和你講起.

[img] [/im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