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肖傳國被判刑五個半月,方舟子會不會氣瘋了?

[複製鏈接]

4364

主題

9732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非常時期 發表於 2010-10-12 03: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0-10-11 20:41:04) 作者:天煞穆珏 博客中國


石景山區檢察院已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將肖傳國等人起訴到石景山區法院。本人作為受害人,對此有一些不同意見,認為以故意殺人(未遂)起訴更為恰當。——反『偽』鬥士方舟子。


看到方舟子說的這段話,真正令人無語,他當正自己真是中國人的太上皇,可以隨意指點江山?憑什麼你說是什麼罪就是什麼罪?


你的眼裡,到底還有沒有法律,還有沒有以法治國的『民主』精神?


肖傳國被判刑五個半月,不知道方太上皇會不會氣瘋了,還是聊以自慰的說『到底人家還是坐了班房,俺到底比他高明一些,是不會坐班房的上流人。』


肖傳國坐五個半月的班房,出來後日子會怎麼過?我想最後的退路就是出國,以肖傳國的名氣,完全可以打著被『中國主流人物迫害,擔心至死』的理由尋求他國的庇護。


再好一點是他原來的工作單位繼續接收他,讓他『莫談國事,專心工作』。


這條路如果行不通,乾脆就撕掉最後那一點膽怯,站出來振臂疾呼,建立『反方聯盟』,用自己的一生跟方舟子斗下去。


人不過就是這麼一輩子,憑什麼一定要自己這麼委屈的度過呢?最後,以楊佳的名言贈予肖傳國先生:


"有些委屈如果要一輩子背在身上,那我寧願犯法。任何事情,你要給我一個說法,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 "


我想對於方舟子來說,對於支持方的鳳凰啊,凱迪啊,南方這些報系,網路,其內心是巴不得中國亂象頻生,這樣他們才好進行他們自以為是的『顏色革命』。可是如果肖傳國這樣的人也終於拋棄了那一點膽怯,亂起來,而且還和他們對著干,不知道他們會有何感想?


唯一的擔心,是肖傳國出來之後,方舟子的主子會給肖傳國更好的待遇,以換取他的不反抗。


只是這樣一來,方舟子會不會氣得傻掉?
格外小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