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方舟子遇襲案今日宣判 肖傳國拘役5個半月

[複製鏈接]

14

主題

269

帖子

67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antasyfun 發表於 2010-10-10 23: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0年10月10日 17:23中廣網

中廣網北京10月10日消息(記者王嫻)從8月29日方舟子遇襲到今天庭審,還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在這短短40多天的時間裡,一個人物的命運發生了劇變,這個人就是54歲的肖傳國——從一位名揚醫學界的華中科技大學教授,變成如今的階下囚。

今天(10日)上午,引起社會強烈反響的方舟子遇襲案在法院公開審理,案件主謀肖傳國及其打手等5人被帶至石景山法院受審。法院當庭對五名犯罪嫌疑人做出審判:肖傳國和戴建湘拘役五個半月;許立春拘役四個月;龍光興拘役三個月;康擁軍拘役一個半月
rya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