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5

歐陽震華倒插門嫁賭王孫女 盤點嫁給富婆的十大男星

[複製鏈接]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0-9 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女星愛上公子哥,闊太生活永無憂;男星則追富家女,人財兼得樂開懷。不難得知,如果相貌、聲名是嫁入豪門的入場券,那麼,這張入場券不一定只有女明星能夠持有,男明星同樣可以憑藉這份資源「嫁入豪門」。

  

  
歐陽震華:無線搞笑王娶賭王孫女


  
歐陽震華太太傅潔嫻是前澳門賭王傅老榕的孫女。傅老榕家族為香港富麗華酒店創辦人,酒店1985年上市,家族持有資產約80億港幣。這是一樁女追男的姻緣,連結婚都是傅潔嫻主動提出的。但他們的婚事直到4年後才公開,不是因為歐陽震華的演員身份,而是因為,傅潔嫻是豪門後人,務必低調。


  

  
呂良偉,1999年曾面臨破產,被美國亞洲銀行追討37萬港幣,但也就是在那一年,他帶著當時還是女友的楊小娟高調現身。2001年,他們奉子成婚。今年,呂良偉的廣告公司將在美國上市,上市后的市值可達15億-20億元。


  

  
歐弟的女友是巴西富商的千金,家境富裕的她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富二代,她的五官立體標緻身材修長,有著巴西版孫芸芸之稱。兩人家庭背景懸殊,但歐弟坦言自己一點都沒有壓力:「她的家是一個很務實的家庭,雖然很有錢但是過得很樸實。」提到女友,歐弟似乎來了興緻,雖然嘴上說沒有壓力,他還是想方設法與「未來岳父」搞好關係。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0-9 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潤發:在情路坎坷后找到的真愛


  
在與初戀情人陳玉蓮分手,又與第一任妻子余安安離婚之後,周潤發相繼與鄭裕玲、鍾楚紅等著名女影星傳出緋聞,可是每次都轉瞬即逝。他說,經歷了初戀的打擊之後,覺得自己再也不會找到真愛了。但是月老又給了他一個機會。很偶然,他在新加坡認識了陳薈蓮--另一個「蓮妹」。陳薈蓮小周潤發4歲,父親是體面的新加坡富商,叫陳首林。第一次見面時,周潤發就對相貌平常卻溫婉賢淑的陳薈蓮產生了好感。而沒有富家大小姐脾氣的她也因此贏得了發哥母親的喜歡。 1987年 6月5日,周潤發跟陳薈蓮在新加坡舉行了婚禮。婚禮上,陳薈蓮喜極而泣。結婚之後,陳薈蓮就盡心竭力當好妻子的角色,而周潤發也投桃報李地成為了一個好丈夫,對妻子十分疼愛。


  

  
朱麗倩為馬來西亞檳城首富之女,家族企業年營業收入超過200億元人民幣, 那時的劉德華還不是劉天王,但朱麗倩本就是朱麗倩,如假包換的首富千金。在劉德華身後當隱形人24年,朱麗倩的默默支持現已人所共知,至於其他的支持,例如資金的支持、商業資源的支持、人脈的提供,作為首富的朱家是否曾向華仔提供,我們只能猜測。

  


  

  
甄子丹:岳父是加拿大鑽石之王


  
甄子丹在應邀參加一次酒店的飯局期間,結識了名模出身的汪詩詩。汪詩詩祖籍是上海人,曾經在兩千年之際榮獲過加拿大的多倫多華裔小姐,包括獲得了窈窕體態小姐與活力小姐的多個殊榮頭銜! 汪詩詩自幼隨父母移居加拿大,父母是做珠寶生意的,在珠寶業界被尊稱為加拿大的鑽石之王,而汪詩詩則是鑽石之王的掌上明珠,以其家裡的珠寶產業規模來說,汪詩詩的富貴身價卓然不菲!現在二人育有一子一女,過著讓人羨慕的幸福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0-9 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唐僧遲重瑞:嫁給香港女富豪陳麗華


  
大家不知發現沒有,在老版的《西遊記》中,唐僧曾被換了兩次角,而最後被換上來的就是遲重瑞。後來《西遊記》熱播,這時遲重瑞突然銷聲匿跡了,原因是他被赫赫有名的香港富婆陳麗華娶走了。 陳麗華,知名香港女富豪,於1988年在香港創立香港富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房地產開發、高檔私人會所經營與紫檀木藝術品等。集團所屬長安俱樂部為北京第一高檔私人會所,中國紫檀博物館為世界鼎級私人博物館之一。全國政協委員、著名企業家。


  

  
滿文軍:棄妻女嫁給富家女


  
滿文軍的妻子李莉實在《懂你》時,認識滿文軍的,當時她還是新加坡大學的在校生,其父親曾是部隊幹部,從小嬌生慣養;后在其父投身商海后在海外創建了一家大型企業;在李莉畢業後接管公司事務,並不是所謂的有個有錢的新加坡籍后爸。李莉投身商海后,經多年打拚公司成功上市,而其總資產也已過億。滿文軍的成名路也是有其一手鋪設好的,因為生活太過優越,在《望鄉》后的滿文軍少有作品再出現,用太麥老總的話說:「滿文軍一身名牌,連我都羨慕。」夫婦兩人居住在北京朝陽某高檔小區,並且以其妻子為首還組建了朝陽富姐兒幫,裡面不乏有買紅妹、王菲、那英這些演藝圈的一姐們。而COCO老闆也曾證實,李莉出手比明星更闊綽,大家都叫她莉姐。而該俱樂部一位公關經理稱:「莉姐太有錢了,消費高,小費給的也比別人多。還挺仗義的。」一位太麥的宣傳稱李莉公司資產少說也要幾千萬。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0-9 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林文龍:嫁給漂亮富港姐


  
昔日美麗港姐郭可盈不是一般的有錢,家境極致富裕,郭父是香港有名的塑膠業商人,圈裡很多前輩都誇她,像她這樣的身家,以她現在的地位和成績,還能保持現在的親和溫順,實在是個乖女。經常在戲里遭遇婚變的郭可盈,卻又是現實中第一個把自己甜蜜的嫁出去的大花旦,他們的婚禮辦得隆重又得體,把自己的幸福一點不收藏的告訴全世界。 林文龍:香港TVB演員,籍貫廣東番禺,出生於香港,1987年參加超級新星選舉而加入了無線電視,1990年無線太陽之子之一,曾一度轉投亞洲電視,現為無線電視旗下藝員。


  

  


  陳子聰:老婆何超儀是澳門賭王之女


  
何超儀父親何鴻燊身家約500億,身為賭王女兒的何超儀一向不愛標榜自己家境富裕,常被指反叛大膽,而她在香港娛樂圈的打拚,其實並不順利,多年來一直半紅不黑的尷尬狀況讓她十分鬱悶,並坦言因此比起其他人,必須付出三倍的努力都未必能得到認同。 何超儀在2003年與陳子聰成婚,據稱當時何鴻燊大手筆給了女兒2000萬元的嫁妝。當時單是何超儀的婚紗就價值約200萬港元,請來法國刺繡專家Lesage用一個半月作刺繡釘工,此外,她還在珠寶名牌 David Morris的私人珠寶展上大手筆購下一批珠寶。 陳子聰曾與吳彥祖,尹子維,連凱組成Alive團體,並以此拍攝電影《四大天王》。陳子聰也曾是成功的演員和模特,他拍了10多部電影、很多商業廣告和MV,現在都還能看到。他的職業發展範圍非常廣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533

帖子

2025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25
世外閑人 發表於 2010-11-3 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厲害,把明星們與富豪家的配對一網打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5

帖子

20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
芝麻胡椒 發表於 2011-1-24 1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憎人富貴厭人窮,男的就說這,那女的是不是又要說人家是麻雀變鳳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6: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