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甄子丹露股戲矚目 喊話紀香:這島是我們的(圖)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9-21 12: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甄子丹與舒淇主演的《精武風雲·陳真》,有怒打日本人場面 點擊此處查看全部娛樂圖片



藤原紀香出席首映,身份尷尬



舒淇穿短裙秀長腿,下台階時小心翼翼



左起:黃秋生、霍思燕、舒淇及甄子丹均不知藤原紀香會來到現場


北京時間9月21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中日為爭釣魚島的主權誰屬而令關係緊張,恰巧甄子丹怒打日本人的《精武風雲-陳真》昨晚(9月20日)首映,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卻突然來到現場。甄子丹雖說大家是藝人不會因而尷尬,但馬上叫舒淇用日文向藤原紀香澄清:「那個島是我們的。」貫徹民族英雄形象。

  近日中日關係面臨緊張局面,由甄子丹、黃秋生、舒淇、霍思燕等主演日本侵華時期電影《精武風雲·陳真》昨晚(9月20日)舉行首映。電影中甄子丹以民族英雄姿態出現,怒打日本人。首映期間,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懶理日本人身份尷尬,突然性感踩場,公關表示藤原紀香在香港拍完戲,得知有這部電影,親自表示想來支持。

  流中國人血

  對於藤原紀香踩場,甄子丹和舒淇均表示不知道。問是否會覺得身份尷尬?甄子丹說:「不會,我們都是演員。」繼而向身邊在戲中以日文上陣的舒淇說:「你可以用日文告訴她,那個島是我們的。」記者問兩人是否談政治?甄子丹笑著說:「我只是說南丫島,歷史歸歷史,真實歸真實。」他還對著在戲中演日本人的舒淇說:「你心中是中國人。」舒淇回答:「我流的是中國人的血。」

  露股戲矚目

  另外,甄子丹在戲中的露股一幕成為首映焦點,他直言性感上陣可一不可再,還談梁家輝和成龍的露股之作。他說:「梁家輝的已經屬於不同時代了,很久之前的事了,他那一部是情慾戲。而成龍整天在街上走,要暫停才可以看見他的線條。」(穎穎)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472

主題

1469

帖子

1316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16
沙發
對風憶塵 發表於 2010-9-22 19:06 | 只看該作者
那個島是我們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