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楊紫瓊胞弟野戰巨乳女現身 稱不知其已婚(組圖)

[複製鏈接]
風乾的影子 發表於 2010-9-14 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九月十一日,蔡慧敏在澳門一婚紗店出席活動。有雜誌早前拍攝到蔡慧敏與有婦之夫的楊紫瓊胞弟在公園親熱。蔡慧敏事後表示感到非常歉意,她說當時大家認識不久,不知對方已婚,又加上兩人喝多了點酒,一時之下做出親熱行為,所以就事件自己會作出道歉。TUNGSTAR/文並圖
      背景報道:楊紫瓊弟弟與TVB花旦公園愛火焚身 上演真人秀

      擁有37F巨乳的前TVB花旦蔡慧敏,曾因與過氣歌星小雪老公老公在台灣「爆房」一度名聲大噪,但近年在香港已經銷聲匿跡。自稱這幾年在美國讀書的蔡慧敏最近返回香港,據了解在美國期間她搭上楊紫瓊弟弟楊南日,為方便隨傳隨到,男方要蔡慧敏回港。上月記者目擊蔡慧敏與楊南日情到濃時,兩人猖狂到在公園內公然打野戰,即使在公眾地方,兩人依然花樣多多,女方給被扯開衣服,露出大半邊豪乳,男的則忘形到連褲鏈都沒拉,極度荒淫。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風乾。

老的時候,下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7: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