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方舟子懸賞20萬元征尋其遇襲案線索 ZT

[複製鏈接]

339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224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ousuo 發表於 2010-9-10 01: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新浪    2010-09-09 09:10:36



    方舟子今晚在新浪微博發消息稱,懸賞二十萬元征尋其遇襲案線索。

  方舟子在自己的微博中寫道:「懸賞二十萬元征尋方舟子遇襲案線索:目擊證人或知道案件背景信息的知情人士,能夠提供破案線索、指認兇手或兇手僱主,因其協助警方工作導致案件偵破的,將獲得人民幣二十萬元的賞金」,並附上了方舟子博客文章鏈接,其中簡單介紹了方舟子遇襲案經過,並公布了懸賞方聯繫電話、聯繫人和電子郵箱,最後的落款是北京華歡律師事務所。


  新浪科技致電方舟子代理律師彭先生,彭先生表示,這20萬元懸賞金並不是出自方舟子本人,而是出自方舟子的支持者們。

  新浪科技連線方舟子,對於支持者拿出資金懸賞線索,方舟子稱此事由其代理的律師事務所全權辦理,他並沒有過問。

  8月29日下午17時許,兩名青年男子先後使用噴射氣霧、鐵鎚追打的方式襲擊多年來揭露各種造假現象的方舟子,方舟子遇襲后迅速向馬路對面方向跑去,及時擺脫了兇手的進一步追擊。
床前明月光

1043

主題

1萬

帖子

75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532
沙發
chico 發表於 2010-9-10 02:34 | 只看該作者
格老子滿大方的。我估計最後不了了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匿名  發表於 2010-9-10 02:53
回復 2# chico 菜板說是黑勢力襲擊,肯定有線索,快去領20萬吧!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4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0-9-10 03: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康人家 於 2010-9-10 04:19 編輯

時事版二當家華盛頓人. 9月2日移走了菜版7個不合時事版版規的帖子, 要求他修改後重發. 而菜版立刻發文:

iamcaibird   發表於 2010-9-2 12:09 | 只看該作者
抗議時事版主的卑劣行為
你們可以卑鄙地假借別人的口污衊一個講真話的方舟子,你們可以散布各種方舟子的流言蜚語,但我沒有想到你們連無辜婦孺的眼淚都不能容忍。

你們這種為黑社會洗白,為黑社會擋駕的卑鄙,實在超出善良人的底線。

直接了當說華版為黑社會洗白,為黑社會擋駕的卑鄙. 菜版應是很嚴謹, 講科學, 反對作假的人, 沒有證據, 他會這麼說么? 不是為錢, 為了正義, 菜版也應給方舟子說一下他知道的內幕. 也算為支持方舟子打假出了一分力量. 才是個真正的光明磊落人.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09-12-19 22:59
重要通知

這是時事述評版, 既然是時事評版. 不論是.評論 新聞 貼圖 小道消息 當然都應有時間性. 請各位發帖時注意. 不要把一些陳舊的帖子搬到這裡來. 因此要求所有轉帖必須有原帖日期及來源. 不歡迎聯接. 不符合要求者不再查問. 一律刪除, 恕不通知. 版主都是業餘的. 沒有時間去google. 謝謝各位網友支持.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匿名  發表於 2010-9-10 05:58
要求所有轉帖必須有原帖日期及來源. 不歡迎聯接.
==================================
此一條違反美國憲法和反恐法,立即從民中剪除。其版主栓個大石頭丟到海里去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2: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