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知不覺方舟子變成了宋祖德

[複製鏈接]

1203

主題

2865

帖子

2095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秦人 發表於 2010-9-3 05: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知不覺,方舟子變成了宋祖德
來源:sina bbs   狼大爺

滿口科學的方舟子常以科學家自居,不過這個「科學家」除了口上左一個科學,右一個科學,專業成就平平,拿不出實在的東西來服人,也只有靠所謂的打假來炒作自己了,前陣子拿中醫說事,著實讓自己火了一把,又是接受採訪又是上電視的,很是露臉,不過這中醫反得實在不徹底,一邊嘴上說中醫偽科學,一邊強調自己每日練太極,讓人一頭霧水,感情這中醫是偽這太極卻存真,真中有假,假中存真,陰中有陽而陽中藏陰。

反中醫這命題太大,命題太大這內涵就深,內涵深則真偽共存,對錯莫辯,而方舟子沒那麼博學,除了貽笑大方,遭全國人民一致痛罵之外,沒撈到什麼便宜。受了教訓學了乖,或許是受了宋祖德的影響,要麼壓根就得到了宋祖德直接教誨,在沉寂了一段時間后,倍感冷落的方舟子如今決定再度出擊,這回他象宋祖德一樣,將矛頭直接指向了人。這人相對於某一學科例如中醫,那就簡單多了,風險也要小得多,一人不過百年,而中醫有著浩瀚數千年,抄一個人的底就算祖宗十八代比查一門學科的來龍去脈那可是容易得多,加上如今網路發達資源共享,那簡直不費吹灰之力。

唐駿可是當今名人中的名人,很符合宋祖德作風中炒作對象的標準,方舟子既然一脈相承,選擇對象自然也一脈相承,對於一個滿口科學,張嘴閉嘴事實的人來說,學歷對於一個人那可是非常重要的,那可千萬假不得的,就象他方舟子的學歷,那可是相當的不錯,那怕是一事無成,還是可以拿得到檯面上晾一晾的。而唐駿,如果你學歷出了問題,無論你做了那些豐功偉績,在方舟子看來,那都變成微不足道了。當然,方舟子拿唐駿學歷說事,其目的自然並非出於對學歷打假作貢獻,炒作自己使自己免於大眾冷落保住自己的飯碗才是其最終意圖。

47

主題

171

帖子

17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71
沙發
倚天劍 發表於 2010-9-7 09:47 | 只看該作者
亂紛紛你方唱罷我登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3: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