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精武風雲》最新劇照 甄子丹嚴寒天緊抱舒淇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8-6 17: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甄子丹 舒淇

  
  [2010年08月05日香港訊]由寰亞電影、光線影業及上影寰亞斥資1.2億人民幣合力打造的超級英雄傳奇巨制《精武風雲 陳真》里的大場面多不勝數,每場均用了不少人力打造出最宏大架構。其中一幕講述學生運動的抗議場面,便動用了過千名臨時演員,凝聚劉偉強導演最拿手的「召集」技倆,場面非常可觀。舒淇更為拍此幕戲而患了感冒,犧牲不少。
  
  這場上海街景在上海搭建,劇組約一百個員工,共花費超過一個月時間才搭建完成,因為面積非常大,而且美指對於所有道具都十分考究,連櫥窗上的花紋也細心鑽研過,仿效當時上海之貌才製造出來,製作可謂非常精緻仔細。
  
  拍攝期間,子丹需要抱起負傷的舒淇,平常雖然舉重也能舉超過百磅,但子丹說因為那場戲要慢慢走,抱著舒淇的時間十分漫長,他並沒有珍惜抱著美人的時間,反而笑說:「她很重!累死我了!」
  
  子丹可謂辛苦命,因拍攝當日也非常寒冷,只有3度的天氣下,只穿一件單薄唐裝的子丹要抱著舒淇,雙手更是冷得不得了。反觀舒淇則比較幸運,因為她穿的是日本軍服,這個造型尚算保暖,因此拍攝前後她均露出一臉得意的神色,可憐子丹只有挨凍。
  
  另外,近日流傳的新劇照中竟看到有餘文樂參演,原來樂仔因為與劉偉強導演老友鬼鬼的關係,義不容辭地在片中客串。為客串此片,樂仔更要成為戲中反派力石猛的暗殺目標,經歷整整兩天的槍戰,可謂非常辛苦。
  
  余文樂在戲中飾演東北軍閥頭子曾大帥的兒子曾少將,造型竟與《上海灘》呂良偉的丁力造型有點相似,英氣十足。角色有名卻無實權,本被邀來上海談兩軍和解及共同抗日一事,豈料卻泄露風聲,頓成日軍的暗殺對象。樂仔拍那場槍戰戲拍了足足兩天,一直在躲子彈,他說兩天拍的槍戰戲加起來該已聽到超過萬下槍聲,那兩天的槍林彈雨令他有耳鳴的跡象出現。
  
  但余文樂仍不忙表現紳士風度,全程做護花使者,皆因他要保護身旁的霍思燕。樂仔與內地女星霍思燕首次合作,二人一碰面便要捲入槍戰漩渦,樂仔笑說:「起初還擔心思燕如此瘦弱,要憐香惜玉,豈料她非常有膽色,縱使不小心被擦傷也毫無怨言,我反而緊張地忙著要找膠布給她。」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1: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