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之琳與台富商拍拖被「斷正」 媒人稱開心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7-17 22: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關之琳與台富商拍拖被「斷正」
  
  月底關大美人忽然大方承認正在蜜運中,還曾一度惹來港媒質疑是否陷入同性戀情。不過吊實大家胃口的真命天子身份終於被港媒揭開,正是與關之琳傳出緋聞多時的台灣富商陳泰銘,兩人雙飛巴黎度假的甜蜜牽手相片被刊出,這次大美人終於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打破先前的同性傳言了。只是得知行蹤被發現后,男方在面對媒體時仍然激動否認,最後更臨陣改乘另一班飛機與女友分頭離開法國,這樣的反應顯得有點太不淡定了。
  
  被「斷正」,扮不識還報警
  
  47歲的關之琳於2007年尾與身家過百億的太旺富豪陳泰銘開始傳出緋聞,去年關更兩度被媒體指稱到台灣與陳泰銘密會,但兩人一直堅稱只是「好朋友」關係。不過最新一期的《忽然一周》卻透過兩人結伴遊法國之事證實了這段感情。7月9日,陳泰銘、關之琳出現在法國巴黎街頭,兩人毫不避嫌地親密牽手,走到人多的地方,陳泰銘對女友更是呵護備至拖實女友,兩人還一起在當地著名的越南餐廳用膳。雖然兩人街頭拍拖被媒體斷正,不過兩人在機場、名店shopping等華人集中的地方表現得甚為避忌,鮮少交流,在名店時更是扮作不識一前一後踏出門。而在面對上前求證的媒體時,陳泰銘反應較大,以「亂講」、「沒有」等否認與關之琳拍拖旅行,最後更當場報警引得法國警察介入。
  
  「媒人」說:我替他們開心
  
  對於此次的拍拖事件,一直被傳是介紹關、陳兩人認識的「媒人」中國星老闆娘向太就表示:「他們兩個都是我二十幾年老朋友,都是好人,如果他們真的可以開花結果,我會替他們開心。」這番祝福,有點意思!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