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烏魯木齊市民稱空中見到UFO 專家稱是美軍導彈(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決策會員(三十九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85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山網 2010年7月5日


一個圓形的不明發光物體緩緩向東方飛去,其身後拖著長長的扇形白光

這幾天,烏魯木齊不少市民在議論6月30日晚掠過新疆上空的一個「不明飛行物」,在網路上更是被炒得沸沸揚揚。7月4日,新疆天文專家解讀,「不明飛行物」其實是6月30日美國發射的一枚洲際導彈。

6月30日23時45分左右,記者在烏魯木齊市紅山車站準備乘車時,忽然看見有人對著天空指指點點。記者順著其手指的方向看到,一個圓形的不明發光物體緩緩向東方飛去,其身後拖著長長的扇形白光。

7月1日,「不明飛行物」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烏市、克拉瑪依百口泉、阿勒泰市等也有人稱看到了不明飛行物。

伊寧市民李峻還拍攝到了當晚的「不明飛行物」照片。李峻說,當晚他正駕車行駛清伊高速路上,他發現了一個呈圓形且帶有長長的光束尾翼的「不明飛行物」,停留在天空的時間很短。

新疆天文學會秘書長宋華剛介紹,該物體不可能是「UFO」或不明飛行物,實際上是6月30日美國發射的一枚洲際導彈,新疆部分地區可以肉眼觀測到正在太空中飛行的洲際導彈。

■繼續閱讀

根據人民網的報道,美軍6月30日從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范登堡空軍基地發射了一枚「民兵」-3型洲際導彈,並且命中了7000多公裡外的目標。

這枚導彈於當地時間6月30日凌晨3時40分(即北京時間6月30日18時40分)發射升空,在大氣層外跨越了太平洋,並擊中了位於馬紹爾群島誇德林礁附近的靶標。
我是一個熱愛自己祖國的中國人,我健康,我快樂。
細節成就完美。
圖片類未註明[原創]的均為轉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5: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