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許榮淑:賈慶林在海峽論壇上的講話很溫馨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6-21 1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正在廈門參加第二屆海峽論壇的台灣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20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昨天上午在第二屆海峽論壇大會上的講話讓她覺得很溫馨,「相信賈慶林主席的講話能夠得到台灣人的民心」。

  賈慶林主席在第二屆海峽論壇大會上的致講話很溫馨

  台海網報道,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昨天上午在第二屆海峽大會上說,兩岸交流歸根到底是人與人的交流,最珍貴的是兩岸同胞心與心的溝通。我們熱誠歡迎廣大台灣同胞到大陸走一走、看一看,增進對大陸經濟社會發展的直接了解,增加與大陸同胞的直接接觸。

  賈慶林主席說這段話的時候許榮淑也在現場,她說她感受到了賈慶林主席釋放的善意和友好,「我聽到了覺得蠻溫馨的,相信賈慶林主席的講話能夠得到台灣人的民心」。

  希望台灣民眾多到大陸走走看看

  很多島內民眾之前對大陸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早期的國民黨的宣傳中,覺得大陸是落後的貧窮的,但是現在,隨著兩岸經貿文化交流越來越多,兩岸民眾相互之間的了解也越來越多。

  許榮淑舉例說,前幾天她帶了一位桃園縣的朋友去北京,遊覽了天安門廣場和頤和園,照了很多相片,當時,那位朋友就覺得大陸真大,台灣真小,以前沒有想到差距這麼大!許榮淑說,這就是開闊視野。

  兩岸的交流了解,最主要的就是要有一顆「包容」的心。許榮淑希望更多的台灣民眾可以到大陸多聽多看多走,思維要放開,心胸要開闊,才能成為優秀的世界村的公民。

  對民進黨很失望所以組建人民最大黨

  2009年,許榮淑第一次來大陸,參加了在湖南長沙舉辦的第五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通過這次交流,她認識到民進黨還未能正視大陸的崛起,她希望民進黨重新修改與大陸的關係,「但民進黨不願意接受這樣的建議」,還把許榮淑開除黨籍。

  「很多人對我說,他們對民進黨很失望」。於是,許榮淑和一些想法相同的朋友聚集起來,他們都覺得人民最大,並組建了人民最大黨,希望以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為前提,帶領台灣人民向前發展。

  許榮淑介紹說,人民最大黨就是要以人民的意見為意見,以真正的民意所在來運作,不分民族、身份、性別,只要是人民就可以加入,跨黨派人士也可以加入。目前該黨已有2000多位黨員。

7

主題

2533

帖子

2025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25
沙發
世外閑人 發表於 2010-6-21 18:09 | 只看該作者
台灣深綠人士還在夜郎國里遊盪,許榮淑這樣的有識之士太少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3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6-22 09:5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世外閑人

識時務者為俊傑
相信台灣如許榮淑這般有識之士會越來越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