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elina婚期遭泄 任爸稱女兒正急尋新房待出嫁(圖)

[複製鏈接]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6-12 23: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6月11日電 據台灣媒體消息,Selina上月29日在S.H.E演唱會上,接受律師男友張承中(阿中)愛的大告白,3年地下情浮上檯面,昨她父親(任爸)再爆小倆口婚期定在明年,女兒正在找新房,「希望訂婚和結婚一次完成,日期尊重男方家決定」。而Selina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稱「樂觀其成。」強調S.H.E不會解散。

    時間回到2006年底S.H.E在臺北小巨蛋舉辦《移動城堡》演唱會,當晚阿中和媽媽拿著任媽給的票進場觀賞,是他與S.H.E的第1次接觸。上月他在S.H.E演唱會上勇敢告白,事後他說:「這是老天爺給的緣分。」因爲那晚他表白的座位,差不多就是3年半前他首次看S.H.E演唱會的位置。


  阿中上月底在S.H.E演唱會「愛的告白」,引起轟動。

    6年合體吸金逾15億 S.H.E不拆夥

    對於婚期被泄露,Selina昨含蓄回應:「一切順其自然,現在很享受戀愛的甜蜜。」她說這段情最大的媒人,就是任媽和阿中的媽媽,還有看她一路走來的Hebe與Ella。擔不擔心「少女天團」的人氣會因她將結婚而有影響?Selina信心十足地說:「我們要成爲充滿性感因子、自然自在的女人團體。」Hebe則祝福:「很開心、興奮,老婆(Selina的外號)很酷和勇敢。」

    任爸昨錄影表示很捨不得女兒快嫁人,還說任媽想到就失眠。他希望女兒婚後可以效法陶晶瑩,兼顧工作和家庭。事實上,過去6年S.H.E合體吸金15.73億元(新台幣,下同),平均每人吸金超過5億元,是唱片公司的超級金鶏母,對於Selina婚事,唱片公司表示:「尊重雙方家長意願。」

    提到准女婿阿中,任爸力誇:「他社會歷練夠,也成熟。」阿中在演唱會表白後,有沒有正式向Selina求婚?任爸說:「他是有送女兒禮物啦,但細節我不清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