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Rain全智賢被爆戀愛一年 男方在第一時間否認

[複製鏈接]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6-12 04: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日有媒體爆出韓國小天王Rain和「野蠻女友」全智賢已秘密交往一年的消息,並「有理有據」地翻出他們二人戴情侶手鐲、Rain多次出入全智賢家的照片為佐證。不過,當日,為倒時差(Rain剛從美國領取MTV電影獎回到韓國)剛從睡夢中醒來的Rain便急匆匆地通過經紀公司向媒體否認與全智賢的戀情,還很嚴肅地表示要追究散布虛假新聞的韓國某媒體的法律責任——不過因為被爆戀情「有圖有真相」,所以很多粉絲對二人的「戀情」仍然深信不疑。

100多天貼身跟蹤發現「戀愛」

Rain與全智賢被爆從去年10月開始交往,兩人經常在全智賢的家中約會。據某網站稱,他們在得到線報后對Rain與全智賢進行了100多天的貼身跟蹤,不僅多次目擊到Rain出入全智賢家,而且還拍到了Rain與全智賢戴著情侶手鐲以及其他能夠證實兩個人交往事實的照片。有媒體曾在第一時間向Rain的經紀公司求證,但得到的答覆是:「Rain為了倒時差正在睡覺,等他醒來後會再向他本人證實。」

經紀公司:他們沒有其他交情

而當Rain睡醒后,其經紀公司則發表公開聲明,稱經過向Rain本人證實,已經確認了這段「戀情」是沒有任何根據的謠言。Rain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Rain與全智賢此前只是為了電視劇《逃亡者》的拍攝而見過幾次面,沒有其他的交情。經紀公司負責人還表示,Rain對於所謂的情侶戒也完全不知情,Rain戴著的戒指是他們家的家族戒,Rain的父親和妹妹也戴著同樣的戒指。

人們都願意相信他們戀愛了

但經紀公司急著否認這一傳聞,不免讓大家有些半信半疑,因為韓國娛樂圈通常更為注重「保護」藝人的形象,限制他們的戀愛自由,許多藝人對此難免會故意隱瞞戀情。而且這次與全智賢的情況被認為較前幾次有很大不同,兩人都在娛樂圈,都是偶像級明星,在很多方面被粉絲認為是「男才女貌」、「天生一對」。因此對於二人的戀愛傳聞許多觀眾更希望是真的。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沙發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6-12 04:49 | 只看該作者
真是娛樂啊,哈哈,真真假假,大家自己判斷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