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Rain全智賢被曝熱戀一年 從來不在公開場合約會

[複製鏈接]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6-12 01: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6月10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繼權相宇-孫泰英,張東健-高小英之後,韓國演藝界又誕生一對明星情侶,韓流明星Rain與全智賢日前被曝光已經熱戀一年。

  韓國某媒體在10日上午曝料,Rain與全智賢從去年10月開始一直交往至今,並稱他們還拍到了Rain與全智賢約會的場景。據該媒體爆料,全智賢與Rain對於戀情非常保密,從來不在公開場合約會,每次都是Rain駕車前往全智賢的家。Rain的家與全智賢的家僅相距三分鐘車程,不過每次約會時Rain都會駕車多繞幾圈,以防被人跟蹤。

  全智賢的家位於首爾某高級大廈,該大廈的保安措施非常嚴格,出入地下停車場必須要有專門的出入卡,否者就要經過業主的允許。據該大廈一名保安透露,去年Rain頭幾次來這裡的時候因為沒有出入卡,每次都要聯繫全智賢向保安進行確認,而在不久后Rain也有了出入卡,每次都是直接開進地下停車場,再通過地下停車場的電梯直接到全智賢的家中。

  曝料全智賢與Rain戀情的韓國某媒體稱,全智賢與Rain大部分時候都是在Rain沒有工作安排時約會,每周五和每周六因為Rain要參加電視節目錄製,從來都沒有安排過約會,而每周的周日晚Rain與全智賢一般都會共同度過。據該媒體爆料,全智賢與Rain是在韓國某財團一名高層人士的撮合下走到一起的,這名某財團高層人士平時視Rain與全智賢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一直希望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還多次特意為Rain和全智賢舉辦了各種聚會。

  全智賢與Rain雙方目前還沒有對緋聞做出任何回應,Rain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他們也不清楚事實真相,需要向Rain本人確認,而全智賢的經紀公司負責人也表示,他們之前一直以為全智賢與Rain只是因為電視劇的關係而見過幾次面,個人感情方面的事情他們也不是很清楚。

0

主題

18

帖子

4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4
sanbeibei 發表於 2010-6-12 0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他們兩個能幸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