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鏡頭記錄北極野性之美:北極熊享用長鬚鯨屍體(組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決策會員(三十九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8491
一個中國人 發表於 2010-5-30 13: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浪科技                  2010年5月30日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保羅·桑德斯是美國的一名自然與野生動物攝影師,他的拍攝足跡遍布世界各地。以下列舉的是桑德斯在北極之旅中拍攝的一組精彩照片,其中大多數是在地處挪威和北極之間的斯瓦爾巴特群島拍攝的。

  1.北極熊享用長鬚鯨屍體

北極熊享用長鬚鯨屍體  拍攝於斯瓦爾巴特群島斯皮特薩伯根島的薩利哈瑪納港。幾頭北極熊正在享用一頭長鬚鯨(學名Balaenoptera physalus)的屍體。

  2.北極熊站立峽灣冰面

北極熊站立峽灣冰面  拍攝於伊明格角的薩比納布科塔灣(位於挪威斯瓦爾巴特群島的諾達斯蘭德特)。一頭北極熊(學名Ursus maritimus)站在峽灣的冰面上,與勘探船的船首斜桅來了個親密接觸。

  3.北極熊行走冰面之上

北極熊行走冰面之上  一頭北極熊行走於薩比納布科塔灣的冰面之上。

  4.北極熊雪腳印

北極熊雪腳印  北極熊在雪地上留下的一串腳印。拍攝於斯瓦爾巴特群島的斯皮特薩伯根島。

  5.海象特寫

海象特寫  躺在冰面上的海象特寫。拍攝於斯瓦爾巴特群島。

  6.海象一展泳姿

海象一展泳姿  海象(學名Odobenus rosmarus)一展泳姿。拍攝於斯瓦爾巴特群島卡爾王子島的普爾角。

  7.海冰配以遠處山脈

海冰配以遠處山脈  深藍色融化的海冰配之以遠處的山脈,令人美不勝收。拍攝於諾達斯蘭德特的貝弗利海峽。

  8.北極燕鷗冰川湖上捕魚

北極燕鷗冰川湖上捕魚  拍攝於冰島的斯卡夫塔費德國家公園。一隻北極燕鷗正在冰川湖上捕魚。

  9.髯海豹

髯海豹  冰山上的一隻髯海豹。拍攝於斯瓦爾巴特群島。

  10.另一隻髯海豹

另一隻髯海豹  生活在斯瓦爾巴特群島的另一隻髯海豹。

  11.一塊鯨魚椎骨

一塊鯨魚椎骨  斯瓦爾巴特群島千島列島苔原上的一塊鯨魚椎骨。

  12.冰河冰山漂浮海面

冰河冰山漂浮海面  拍攝於諾達斯蘭德特霧氣瀰漫的夏季早晨。一座冰河冰山漂浮在瓦赫伯格島附近風平浪靜的海面上。

  13.融化的冰山

融化的冰山  斯瓦爾巴特群島霍恩桑德海峽附近一座融化的冰山。

  14.冰河冰山

冰河冰山  位於斯瓦爾巴特群島利勒胡克峽灣的一座冰河冰山。

  15.一群海象

一群海象  一群海象趴在瓦赫伯格島的冰面上。

 16.北極熊坐在融化冰山上

  北極熊坐在融化冰山上  一頭北極熊坐在融化的冰山上。拍攝於斯瓦爾巴特群島。

  17.北極熊把鼻子伸向水面

北極熊把鼻子伸向水面  在薩比納布科塔灣的冰面上,一頭北極熊把鼻子伸向水面,嗅來嗅去。

  18.北極熊站立冰面上

北極熊站立冰面上  一頭北極熊站立在薩比納布科塔灣的冰面上。

  19.北極熊水中游泳

北極熊水中游泳  在斯瓦爾巴特群島的半月島,一頭北極熊正在水中游泳。

  20.海象打哈欠

海象打哈欠  在斯瓦爾巴特群島的蒂霍爾曼納島,一頭趴在水中的海象正打著哈欠。

  21.冰山裂冰墜落

冰山裂冰墜落  夏季的一天早晨,桑德斯在格陵蘭的迪斯科灣拍下了這幅照片。照片中,冰山裂冰墜落埃其普·賽米亞冰河表面,形成碎冰飛濺的景象.
我是一個熱愛自己祖國的中國人,我健康,我快樂。
細節成就完美。
圖片類未註明[原創]的均為轉帖!

0

主題

396

帖子

84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本科畢業(五級)

Rank: 2

積分
84
shawn6209 發表於 2010-5-30 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漂亮的照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29

主題

1577

帖子

10萬

積分

貝殼二級功勛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03220
8288 發表於 2010-6-10 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6

主題

3017

帖子

698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海外苦力(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98
細細小雨 發表於 2010-6-14 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