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精武風雲》劇照曝光 甄子丹肉搏真槍實彈(組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決策會員(三十九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85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新浪娛樂 2010年5月29日


「華工」赤手空拳戰鬥,個個身手不凡

由光線影業、寰亞電影及上影寰亞共同斥資1.2億元合力打造的超級英雄傳奇鉅制《精武風雲·陳真》,在戛納電影節期間持續受寵,至今餘溫猶存,電影節雖已閉幕,但「陳真」
  仍受熱議。國際版海報中甄子丹的「無敵退」以李小龍般的霸氣和凌厲「橫掃」出聲聲美譽,功夫愛好者們紛紛將海報納入懷中,如視珍寶般收藏。而由導演劉偉強親自剪輯的11分鐘超長片花高調曝光后,更是獲得歐洲片商和影評人的大加讚賞,在觀看過程中時不時伴隨著「so cool」的驚嘆!
  《精武風雲·陳真》的題材被無數導演在大銀幕輪番演繹,「但這一次的新版陳真絕對不一樣,你尋不到重複的影子。」華語影壇風雲人物劉偉強和陳嘉上如是說。
  這不是一句應對媒體的簡單言辭,而是對功夫片「炒冷飯」的正面回應。
  《精武風雲》聚集了所有承載票房的商業元素——綜合格鬥、凄美愛情、民族豪情、複雜人性、驚險陰謀。然而,最令戛納沸騰的是11分鐘片花中露出「冰山一角」的史詩般宏大的歐戰場面。伴隨著一聲劇烈的爆破,只見甄子丹在槍林彈雨中急速跑酷,赤手空拳凌空飛躍到敵人腹地……一個原本虛擬的英雄人物被賦予了歷史真實身份,這個身份就是見證了法國自由與獨立的「華工軍團」。在《精武風雲》已曝光的片花中,身著華工服的甄子丹和戰友們在彈雨和槍火中衝鋒陷陣,赤手空拳近身肉搏敵人的刺刀,逼真還原了「一戰」時那些原本只是「勞工」的中國人如何像一名真正的戰士一樣勇猛、無畏。
  《精武風雲·陳真》定於9月下旬上映,橫跨中秋、國慶兩個黃金檔,有望衝擊本年度票房冠軍。



「洋燒餅」也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近身格鬥,子丹用刀更勝槍

近身殺敵,中國功夫所向披靡

能衝鋒陷陣,也能救死扶傷

槍林彈雨中,華工兄弟們彼此不拋棄,不放棄

雖然膚色不同,但我們都在為自由而戰

為兄弟,兩肋插刀

甄子丹無敵腿橫掃戰場侵略者

    連續兩部的《葉問》,讓甄子丹在短短兩年躍升為華語影壇的「一代宗師」,身價暴漲。「甄功夫」餘溫未散,他的另一部新片《精武風雲-陳真》,因投資上億,外加陳嘉上、劉偉強兩位影壇巨匠在幕後鼎立相助,讓該片來勢洶湧,製片方甚至在前不久舉辦的發布會上喊出5億票房目標的壯志雄心。在結束了《葉問》的「喧囂」后,甄子丹隨即進入到《精武風雲-陳真》這部被外界成為「傳奇鉅制」的新片宣傳中。

  博客首次表露心聲 這個陳真很「突破」

  前日,甄子丹在新浪博客發表「突破」博文,首次向粉絲暢談《精武風雲-陳真》,「我明白作為一個演員,不能陶醉於一時的成功,需要自強不息」,甄子丹進一步表示:「決定接拍《精武風雲。陳真》,一方面是對陳嘉上與劉偉強的製作班子有信心,另一方面,是希望挑戰自己。無論在演技、體能和武術指導方面,這次對我來說都是巨大的挑戰。」

  從片方不久前發布的《精武風雲-陳真》一款動作版預告片中,一開始出現的是「一戰」時期歐洲戰場的戰爭場面。「這部影片中的陳真,是一個神奇而神秘的超級英雄,他在歐洲戰場的故事令人尋味」,影片監製陳嘉上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華工作為一個特定歷史時期的特殊群體,在一戰期間,曾經有規模有組織地去到歐洲,儘管在被招募時事先被告知不會直接上戰場參戰,但這一群體有許多人還是去到了戰場,並有一個相同的稱謂——「華工軍團」。在預告片中,身著華工服的甄子丹和戰友們衝鋒陷陣,赤手空拳與敵人搏殺,很有看頭。」

  甄子丹在博客中也證實了這一說法,「這是自《導火線》后,我首次再擔當武術指導,自然不能有半點馬虎,不過,要突破以前所有的陳真,坦白說十分困難,因為無時無刻在腦海中構思招式與武打場面,弄得拍攝期間經常失眠……放膽把李小龍的截拳道結合混合格鬥,再注入具創意的實戰功夫元素,作為晚輩,藉此向李小龍致敬。」

  華工、黑風俠、上層名流? 「超級英雄」也多面

  《精武風雲·陳真》自去年11月開機拍攝以來,因其高達1.2億元的投資及豪華主創陣容而備受各界矚目。影片自拍攝以來,一直處於封閉拍攝狀態,外界對其劇情及故事線索大多處於猜測中,投資方及主創一直也對此保持緘默。除了精武門這個符號和陳真的人名之外,現在這個陳真早不再是我們習慣的那個陳真。這個陳真不僅會彈鋼琴,抽雪茄,還會出入高檔社交場合,打扮也很時尚帥氣。「動作更炫,有上天入地的本事,也合乎傳統武術之情理,但又沒有完全局限於傳統功夫片的招式中。」導演劉偉強在談到本片中的陳真時,神情頗為自豪,「這是一個全新的陳真故事,一個傳奇的超級英雄。大家從預告片就能看出來,但我們並沒有一味去強調他的神奇,還將呈現出他作為一個普通的社會人的七情六慾的一面。」

  導演劉偉強還透露,對飾演這個角色的人選,一接到陳嘉上的劇本,就馬上想到甄子丹,不過甄子丹在看過劇本之後,並沒有接拍的意思,因為這次的 「陳真」不僅要打得漂亮,更需要深厚的文戲演技。「這個陳真野性不羈,熱情豪邁,角色難度更大,集多重身分於一身,白天是不羈的夜總會老闆、晚上是仗義的黑俠,其真正的身分,又是歐戰中的華工,又是上海灘的熱血革命份子,為此我要調節心態,重拾年輕時的衝動調皮,為了將不羈這個特質發揮得更好,我特別參考了奇勒基寶、李察基爾、畢彼特的演繹,也看了一些劉德華、梁朝偉的電影。摸索著不同的演繹方法,讓我和舒淇拍攝談情戲時更加得心應手。」甄子丹如是說。
我是一個熱愛自己祖國的中國人,我健康,我快樂。
細節成就完美。
圖片類未註明[原創]的均為轉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